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,每個人都會努力地去完成這個夢想。而我的心中也有一顆夢想的種子在生長着,它的名字叫偵探。

  這個夢想在我心中隱藏了很久,我從來沒跟別人說。別人問我的時候,我就亂說一個。當我無意間說出來的時候,得到的竟是哈哈大笑和打擊。但我當他們的話是“耳邊風”,一直沒有改過這個夢想。雖然沒人支持我,但我的決心已下定了,沒人能阻止我。

  為了實現這個遠大的夢想,我天天都在看偵探小說和有關於這方面的電視節目。我放學看偵探小說、上課看、有時連上廁所也在看。有一次,我在上課看着偵探小說。結果,被老師看見了,把我打了一頓。隨着我從偵探小說學到的偵探本領多,我也試着幫同學們找出不見的東西。得到了同學的稱讚,從此,同學們也不再打擊我、笑我。但我覺得我學的偵探本領還不夠,還得學習,因為世界上沒有一個十全十美的人。我雖然已經向“終點”邁出一步了,但離終點還很遠。

  我相信,我會把“夢想”的種子培養成一棵“大樹”。

  五年級:文炫迪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