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告別不是憂傷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告別不是憂傷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告別不是憂傷 

  劉思雨 

  一艘漂浮在水面上的小紙船,悠悠飄過,漸漸沉沒。世界上的一切美好,都有有效期限。

  ----題記 

  時間如白駒過隙,就好像前一秒還哼着“等待着下課,等待着放學,等待着遊戲的童年”,現在卻只能靠在長椅上,手持一卷書,滿臉疲憊,心中卻懷着無限的對未來的憧憬與希望----因為我已經長大了。 

  小時候,我喜歡在春暖花開的季節,去嗅迎春花的香氣;喜歡在星光璀璨的夏夜,躺在媽媽的懷裡數星星,口裡輕吟着“迢迢牽牛星,皎皎河漢女。”喜歡在秋高氣爽的季節,傾聽當自己踩在滿地落葉上時“咯吱咯吱”的奏樂聲;喜歡在冬天的雪地上毫不顧及臉蛋凍得通紅,和同伴一起堆雪人。 

  轉眼間,那個滿臉稚氣的我,已然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姑娘。童年的夢,還會繼續下去嗎? 

  現在,我喜歡在春天的街道上慢慢散步,體驗着這乍暖還寒的春意;喜歡在夏日的湖畔抱膝獨坐,看着水鳥在藕花深處悠閑地游過;喜歡在秋天的落葉繽紛里操琴一曲,品味從琴中涓涓流出的那份說不出的千古感動;喜歡在冬日的午後,愜意的靠在火爐旁,讀雨果的小說,也時不時的為人物的曲折辛酸的遭遇感動得落淚漣漣。 

  與童年的我相比,現在的我多了一點成熟穩重,多了一點認真努力,多了一點勇氣和自信。我還知道,自己並沒有失卻了童年時代的那一點純真氣息。我覺得現在的我正在一點點的長大,一點點的進步:還記得小時候的我擰毛巾擰七八下還是擰不幹,現在不用媽媽幫忙就可以一把擰的干透;以前和爸爸下棋總要讓幾個棋子才肯走,現在我不用讓也可以自信的說“將軍”了;以前的作業本上總是幾筆稚拙的字體,現在的作業本上總有老師用紅筆批的大大的“優”字了。老師家長都滿意地說:“長大了!” 

  可是,我真的長大了嗎? 

  那天,天空中下起了??韉南贛輳?掖蚱鵒艘話焉。?謨曛新??刈咦擰N液鋈豢醇?桓齟┳藕焐?路?男∨?ⅰK??趴砂?難蚪潛瑁?蠼雷攀種械奶僑耍?亢斂輝諍蹌竅趕傅撓晁看蚴?慫?囊律選N銥醋拍歉隹砂?男∨?ⅲ?鋈灰饈兜劍?約赫嫻某ご罅耍?嫻囊?屯?晁怠?ye-bye”了。我不免有些傷感,但這種感情很快被打消了,因為我知道,前方的路上還有許許多多的艷陽天。 

  童年的夢是彩虹色的,我們還有許多的路要去追尋,要去探索。珍惜時間吧,越是害怕時間消失的人,他們的腳步越遠,生命的半徑越長。願每個十五六歲的日子都閃光。

您正在瀏覽: 告別不是憂傷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告別不是憂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