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告別不了的討厭生活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告別不了的討厭生活_9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一次想到,我選擇的一切是如此,真的好後悔。曾經的我好像打破了夢想,走向了一個未知的方向,曾在痛苦中掙扎的我,可能在也無法逃脫現實了吧。 

  寂寞 孤單 也就成為了我生活中的伴侶,也就是人們所說的另一半,我很怕寂寞 孤單的,記得曾有人對我說寂寞 孤單其實上是一種美更是一種享受,但我就不明白,更不了解,可能是我不懂得享受這種美吧?窗外下起了細雨,而窗內卻流下了眼淚,想起以前和我朝夕相處的朋友們,和他們在一起是那麼的快樂 開心。 好像突然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,消失的就連一點點淡淡痕迹也沒殘留。也像從未有過似的。 每一次走在大街上,看着那些人們手拉手高興的走過,我的心好痛,為什麼我不是呢? 當我獨自走在大街時,想到自己面對的是一張張陌生的面孔,那時的我是如此的傷心,但有誰又能知道,站在那的我是寂寞傷心的。 為快樂為美好生活,曾經也有努力奮鬥過,但結果還不是一場空啊! 而就在那刻起,討厭的生活在我眼裡就此成了定局。永遠也告別不了更無法改變了。夜裡傾聽那歌聲一遍又一遍,那憂傷的歌聲使我在次掉下了苦澀的眼淚。我看盡了這個無畏的世界,卻看不破這討厭的生活,嘗盡了痛苦掙扎的我還是未能擺脫這討厭生活, 曾幻想,曾一次又一次的從美夢中驚醒,從笑聲中醒來,但那隻不過是夢,罷了!多希望那美夢永遠也不要醒來。一棵樹當他經歷生死關頭時,但他的選擇卻是堅強活下來,而我卻沒有選擇堅強,時間摧毀了我的快樂生活,也摧毀了我的一切。我對快樂生活也失望了,無法讓時間在重複那些快樂時段,呆在家裡的我已經陷入了悲傷,自己 別人就好像沒什麼區別了。時間也像流水一樣去而不返了。那快樂的生活也離我越來越遠了,不快樂也就此更定了我。 

  那熟悉的道路也走到了盡頭,路只不過留下了我一些淡淡快樂的痕迹,別的不快樂痕迹,依然是那樣的清楚,如同清楚自己掌心的紋路。 

 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相愛的人陪伴,而我卻沒有, 我忘記了地球是怎樣轉的,我生活的道路也就此被割斷了,無法前進,反而後退就是我的選擇,但這樣的選擇是錯誤的,生命也要善於轉彎,生活也一樣,往往在那刻我忘記了轉彎,假如地球被淹沒了,我的快樂生活是不是就從新開始呢?那我就不會在做出那樣的選擇了。可這是不可能的,如果那樣的話,那麼開始與結果不就成了一本任意翻動的書了。可惜一切都是不可能的。月光靜靜的照在我的窗台上,我數不盡的不快樂生活也無法設想改變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告別不了的討厭生活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告別不了的討厭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