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告別不懂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告別不懂事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每個人剛生下來都會顯得特別不懂事,我亦如此。在對童年的一絲模糊印象中,我總是那麼的搗蛋,那麼的不懂事。大哭,把泡泡糖粘在爸爸的衣服上,騙媽媽 ……成了我的家常便飯,為此爸媽沒少操心過,但我總是知錯不改。一件可笑的事忽地印入我的腦中: 

  那是我讀三年級的時侯,爸爸媽媽每天輪流接我放學。輪到爸爸騎着一輛酷酷的摩托車來了,我開始了我的惡作劇。剛才在下課期間我已經把這個東西搞定了,現在拿點兒透明膠粘在了爸爸的後背上。哈哈!大功告成!風速般的回到了家中。 

  真巧,今天有客人來,我暗暗偷笑,果然,意料之中的事發生了,那位客人很沒有禮貌的大笑起來,爸爸若有所悟,往後背一摸就摸到了那張惡作劇,一張紙上面寫了‘我是豬’幾個大字,還畫了一個大大的豬頭。爸爸似乎生氣了,我立馬跑到了自己的房間里。 

  後面的事我已不記得了,因為這是幾年前的事了。現在的我和以前相比顯得穩重,成熟了許多。當爸媽教訓我時,我默默接受;也不會搞小時侯那種惡作劇了。也不會讓爸媽為我操心了。而且我還阻撓了爸媽吵架呢!什麼?你不信?聽我慢慢道來。 

  那是一個寂靜的夜晚,爸爸媽媽是因賭博輸錢而吵的。媽媽埋怨爸爸說:“最近手氣不好,就不要打。”爸爸莫不作聲。媽媽見此,又說了幾句,而且越說越起勁。爸爸終於惱了,伸手就要打媽媽,媽媽也不甘勢落,抬起一條凳子就是一砸,爸爸抓住了,並且還把媽媽的眼鏡弄掉了,我一見不妙,立馬上前阻止。可雙方火氣都很大,我哭着說:“爸爸,你不要打媽媽了;媽媽,你也不要罵爸爸了。”我還把媽媽的眼鏡撿起來了。他們見我,也就消了一些氣,但臉色都不好看。 

  人生真是變化無常,讓我由不懂事變的懂事,由任性變得沉穩。 

  夕陽西下的我告別了不懂事!

您正在瀏覽: 告別不懂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告別不懂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