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告別2009走進2010 2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告別2009走進2010_2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2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時光飛逝,2009年,就這樣悄無聲息的即將離去。我似乎還沒有來的及認真對待,它就倏忽間漸行漸遠,有些不舍,有些流連,也有些感慨。 

  回首2009年,一些喜怒哀樂填滿了我的生活。這一年中,我得到了什麼,又失去了什麼?常常會這樣的問自己。細想之下,人生不就是一個在不斷得到和不斷失去的過程嗎?得到的,並不一定就是自己喜歡的;失去的,並不一定就不能挽回。有得必有失,有失必有得。只要一切自認無怨無悔就坦然,只要一切做到問心無愧就心安。持一顆平常心,學會想開,看淡,淡然的對待人生中的得與失,還有什麼不能釋懷的? 

  回眸歲月的無情流逝,遙望前方漫漫之路,怎麼能不讓人認真的思索走過的歲月和探討人生的真諦呢?歲月靜好,生活依舊,許多故事都在沉積。這樣的生活雖是平淡的,但也是充實的。我喜歡簡單而平淡的生活,喜歡讓自己能儘可能的真實。只要覺得對的起自己,對的起關心自己,愛自己的人,我就沒有任何的憒憾。這一年,儘管很平淡的走過,但對我來說平淡的走過才是最真實的幸福。 

  靜好的歲月中,總有一些東西是自己捨不得也丟不掉的。雖然有過無奈,有過傷感,有過嘆息,但也有過幸福與滿足。我的心中依然存滿感恩,感恩生活給予我的一切。 

 關於親情 

  想着父母對我的厚愛,心裡總是不由地盈起陣陣感動。大學之前每天,他們任勞任怨地照顧着我的生活起居,把這個家操持的井井有條。家裡家外,從不讓我操心。早晨,我還沒起床,早餐已經熱在鍋里;中午,晚上,我放學一到家,熱氣騰騰的飯菜已經端在飯桌上了。等我上了大學,在經濟上生活上他們更是對我疼愛有加,幾乎每次回家都要給我改善一下生活,讓我吃好喝好穿好,對於他們給我的厚愛,我除了感動就是幸福。 

  想着父母對我的關愛,心裡總會盪起陣陣暖意。父母對兒女的愛永遠都是這麼無私。他們總是以善良和理解來包容着我的一切。對於父母的愛,我一輩子也無法償還,只能是抽出時間幫他們打掃一下衛生,收拾家務,做一下飯洗洗衣服--------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,來報答對父母的養育之恩。 

  關於友情 

  人生因為有了朋友,才少了一份孤單。因為有了朋友的陪伴,人生的道路上多了一份精彩。我一直堅守着“用心做事,真誠待人”的原則。珍惜友情,善待朋友,是我交友的信念。交友我也有我的原則,凡是對我以後人生中有幫助的,值得我追求的,我一定會努力去執着;凡是值得我保留的友情,我會一輩子用心去珍藏。有些朋友讓我收穫了許多的溫暖和感動。對於那些慢慢淡漠的朋友,看着他們漸行漸遠,也曾有過無奈和傷感。但不管怎麼說,他們都是我生命中的過客,曾經的那些回憶也會沉積我的記憶里。時間久了也就看開了看淡了許多,有些人註定只能是我生命中的過客,永遠都無法走入我的世界。 

  對於自己在乎的朋友,我更是傾盡所有的真誠,全然不在乎自己的得與失。在我看來,只要我願意付出的,永遠都是值得的。為自己傾心的朋友付出是一種快樂,心甘情願的付出更是一種快樂。遇見是緣,相識是份,千年之緣,萬年之份,就這樣相遇在今生,把握好這份緣,珍惜這份緣,用坦誠和真情溫暖着彼此的心扉,讓開心和快樂粘貼在彼此的人生里。 

 關於愛情 

  愛情路漫漫,心中總有許多感觸。在這個物慾橫流的年代,在這個日新月異的日子裡,誰會為誰永遠守侯?誰又會和誰天長地久?所謂的愛情並不能長久的保鮮,所謂的幸福並不能定格永遠。這世上根本沒有永遠的愛情,也沒有永遠的幸福。愛情久了,就會轉變為親情,只有這種親情才是幸福的延續。 

  浪漫的愛情,因人而異,柔情萬種,只能意會,不可言傳。愛情需要建立在真愛的基礎之上,需要一輩子共同珍惜,共同堅守,可誰又能保證愛情的玫瑰能永久不凋謝?我不相信有永遠的愛情,只相信有永遠的親情。完美的愛情,是生活中的奢侈品。浪漫的愛情,是美麗的童話故事。浪漫需要創造,刻意去尋求的浪漫也就變得不浪漫了。平淡就是浪漫,每個人對浪漫的理解也是不相同的,回味自己的生活,回味自己也是一種浪漫。不要去追求永遠的愛情,要學會把握身邊的幸福,有一個真心關心自己,體貼自己,疼愛自己的人,才是最大的幸福! 

  關於自己 

  仔細回想往日,還有些念念不忘的夢想沒有實現。漸漸模糊的,是那些叫做歲月的光陰,以及光陰里那些或明或暗的故事。我願意在回想中,去接近那些我還沒有來得及接近的,可以彼此溫暖的人。靜下心來細緻地回憶那往昔,突然發現,和溫暖相比,那些疼痛,那些無奈,真的是微不足道。我的一顆飽經滄桑的心仍然是柔軟的,仍然是溫潤的。面對現在所擁有的一切,我實在是不應該有什麼可遺憾的。 

  流逝的歲月,在逐漸滄桑着我的容顏,但我的一顆心卻永遠年輕。盤點曾經的一切,一絲淡然,一絲浮躁,它們靜靜地站在原地,而我,已經靜靜走過。我淺淺地笑着,願意做一個知足、淡定的女子,把握着所擁有的快樂和幸福。曾經的那些傷感,那些無奈,都已經隨着這冬季里的寒風飄過,讓一切隨風,成為回憶,一切便在這似水流年中安定而從容。 

  很多的努力和堅持,都是為了生活,很多的執着和追逐,還是為了生活。我不能挽留也不能拯救曾經流走的時光。有些東西,有些事情註定我無能為力,只能守着這個冬季的寂寞安靜的凝望,等待…… 

 關於尾聲 

  時光流逝,歲月無情,不管我們願意與否,2010年,還是向我們走來了。2009,風華變成追憶。雙手相合,十指相扣,許一份真情心愿,祝福我的親人幸福安康!祝福我的朋友幸福快樂!記住這個冬天,留住這最醉心的笑靨,告別我的2009,迎接我的2010! 

  再見,我的2009!開心的,悲傷的,幸福的一切一切都向我告別。告別2009,走進2010,這一切的一切,還只是一個開始,一個全新的開始,2010年還有許多事情等着我去完成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告別2009走進20102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告別2009走進2010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