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請你別不講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請你別不講理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媽媽什麼都好,惟獨美中不足的就是老不講理。 記得有一次,我在做作業時遇到了一道難題,怎麼也解不開,於是,我採用最簡單又可靠的辦法——去向媽媽請教。 媽媽正在廚房裡倒茶,在我走到媽媽兩步遠的地方時,只聽見媽媽發出“啊”的一聲尖叫,哎呀,媽媽的手被開水燙着了。我急得連忙衝上去握住媽媽的手,想看看傷勢怎樣。沒想到還沒等我開口,媽媽就劈頭蓋臉地朝我罵來:“無緣無故來這幹嗎,真是礙手礙腳!”聽了這些話,我不由自主地向後退了幾步,嘴角微微顫動着,胸一起一伏的,我想為自己辯解,但什麼也說不出來。媽媽,你怎麼可以這麼不講理?這時,淚水已充滿了我的眼眶,但我又強忍住不讓眼淚流下來,這不是我的錯,我沒必要哭!好久,我終於 鼓起了勇氣,說:“媽媽,是你自己不小心燙着手了,與我沒關係。”“你……還嘴硬 

  聽了這話,我感覺我的每一寸肌膚都已經涼了。猛然,我倔強地把頭向後一甩,嘴一努,轉身向屋外跑去 秋風瑟瑟,我獨自走在街上,想着剛才發生的一切,頓時,委屈、傷心交織在一起,使我無法解脫,但我又無處發泄,只有眼淚在我的臉上無聲地流着,流着…… 親愛的媽媽,請您別不講理,好嗎?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請你別不講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請你別不講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