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告別成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告別成長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告別成長,是的匆匆的14年的道路就這樣過去了,這14年來就好如一場夢一樣美麗蕩然,當我看見馬路上一盞盞燈光,閃耀在我眼前,突然間、幾幅熟悉的畫面出現在我眼前,一幅是告別成長、一幅是告別童年那個充滿歡聲笑語的時光、面對青春。成長並不是我們要告別現在的成長,我們曾經失去過的、念念不忘的那些成長、或許我們應該說聲告別,把那些歲月變成美好的回憶。

  沒錯,很多時候,我們應該學會告別,有時候學會告別是快樂,有時候放不下這些場景卻還依戀現在的時光,你不覺得你活得很痛苦嗎?14年前我匆匆的趕路,為的是自己的夢想,和希望,然而、我從來沒有從容過,蔓延過、停下腳步看看周邊那些奇特景色,如果我們當時停下腳步留心觀察身邊的事物,或許我們在這裡回憶過去的往事了吧。

  讓我們再想想這成長,這5000多個日子,我們成長了多少,我們是學會告別、還是學會理解、我們都沒有。

  童年有許多趣事,也有許多傻事讓我難以忘懷。

  其中讓覺得有趣的一件事是,童年的我丟着流星許願,會讓你夢想成真,結果有一天我對這天上的星星許願,我許了一堆堆的願望,結果一個也沒成為現實。

  童年的生活已經過去了,我們何必丟他所剩告別呢,在你告別之前對你從來不重視的人、最恨的一個人一個微笑,這叫告別。

  朋友們,不要再匆忙的趕路了,不要再忙於你的夢想了,要留心身邊的事物,對那個你感興趣的事微微點點頭叫告訴,對過去說聲告別告別叫在告別中成長。

  吉林省白山市第八中學初二:王蒙心

 

您正在瀏覽: 告別成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告別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