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右手終於還是失去了你的左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右手終於還是失去了你的左手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右手終於還是失去了你的左手 標籤:我的左手作文 左手右手作文 左手與右手作文 失去了什麼作文

小時候的我們很天真。 

 記得我們是從小學三年級一直同學到現在,那時候,我們都互相不認識,你和我同桌。那天你故意把你的筆推到地上,然後笑着要我幫你撿筆,在一推一笑之間我們像小說一樣奇迹般地成為了死黨。 

 那時的你很喜歡用你的左手牽着我的的右手,在陽光下一晃一晃的,燦爛的陽光照的我們睜不開眼睛,那時的你像一個天使般的恬靜,我耍寶似的說:“欣,你真漂亮!”“別貧了你!”她輕輕的拍着我的頭笑着說到,話里行間充滿了大姐姐對妹妹的寵愛。我收起那“不正經”的樣子,對欣說:“欣,我們約定好哦,要一直這樣牽手走下去,一直一直……好不好?”看到她微笑這點了點頭我開心地笑了,笑的猶如一個嬰兒一般的乾淨,找不到一絲的做作。 還記得剛剛進初一,我們被分在了不同的班級,都吵着不依,於是便有了“前無古人”的大鬧辦公室。從那以後我們便成了銀中的“名人。” 

 可是現在…… 

 進了初中,你變了,變了很多很多,你從曾經那個品學兼優的女孩變成了一個無自信的女孩子。你總是用“不在意”三個字麻痹自己,我安慰你時,你卻對着我大聲說:“我不要你的可憐,不用你假惺惺的樣子來安慰我!”我如遭遇了晴天的一個霹靂,震得我快暈過去,我不明白我做錯了什麼,為什麼我們會淪落到現在這個樣子,難道我和你5年的友誼就要這樣結束了嗎?我不甘心,真的,我想幫你,如果真的是我錯了我可以改正,我不想失去你這個“肝膽相照”的好姐妹! 

 那天我在學校的樹林里看見了你,你看見我轉身就走,我在你身後竭盡嘶力的喊道:“欣,你跟我說清楚,我們到底怎麼了,我不想失去你,你答應過我的,你要一直一直牽着我的右手!”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欣停住了腳步,但沒有轉身也沒有說話,然後是大把大把的沉默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“媽媽死了……我花了很長時間從那個陰影里走出來,可是,你卻剝奪了我所有的光環,我什麼都沒有了!”我不可思議的望着她。我苦笑笑,原來你一直不理我就僅僅只是因為我搶了你的風頭?!好笑!5年的友誼竟這麼斷送了……我望着我空空的右手——我的右手終究還是失去了你的左手…… 

 對不起我真的寫不下去了,我只想說:“欣,我不介意,真的不介意你對我做過的一些讓我很傷心的事,我只想讓你的左手再次牽起我的右手;我只想讓我們回到從前;我只想讓你再次站起來。欣,我的右手的位置一直一直都為你而保留着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右手終於還是失去了你的左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右手終於還是失去了你的左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