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左手and右手(2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左手and右手(2)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銀藍色的天空悠遠而寧靜,有絲絲縷縷淡淡的雲悠閑漂浮,飛鳥不時地掠過,不斷地打破天空的寧靜。陽光與綠陰攜手相伴,營構出一幅隱逸逍遙的風景,極像五柳先生筆下的桃源。 

 我和嬌躺在綠茵茵的草坪中,盡情地享受着陽光。陽光下,她那雙眸子更加清澈、深邃,睿智中透出了一絲焦慮。 

 我將手中的幸運星給她,握住她的手說:“它將帶給你好運,複賽見。” 

 她用那雙顫抖的手接過,笑着說:“我將以最出色的表現完成口語部分。你準備慶功宴吧!” 

 雖然我知道,她很緊張,這是安慰自己,也是安慰我,但我還是迎住了她的笑臉回答:“我會擺着慶功宴等你的。” 

 就這樣,嬌帶着我的祝福與期望,走向了考場,一路過關斬將……  

 “你會迷惘 也會清醒 當夜幕低落的時候 你會感受到有一雙溫暖的眼睛…… ”

您正在瀏覽: 左手and右手(2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左手and右手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