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左手.右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左手.右手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喜歡將左手右手合在一起,左手的溫度,右手能夠分享,右手的快樂,左手能夠體會。幸福不需要太多理由,就像左手握着右手,幸福永久。 

  ----題記 

  寒冷的冬天,我喜歡看着遠方,兩隻手一起,不停地哈氣,很暖;春日的夜晚,總喜歡靜下心來,左手握着右手,漫漫回想一日的光陰;開心的時候,左手緊握右手,那份喜悅、那種快樂,值得慢慢能體會;遇上困難時,左手握着右手,告訴自己要勇敢。左手總會是右手的動力,右手中會給左手帶來希望。 

  常常將媽媽的手和自己的手合在一起比大小,還很不服氣的偷偷齊平,然後再對媽媽壞壞的笑。媽媽總會說耍賴皮,可我卻樂在其中;爸爸的手很大,竟可以將我的手整整包容,而我總喜歡把手放在爸爸的手上,體會着不可多得的安全感;同學的手很稚嫩,但跌倒時的互助卻讓人終生銘記,成長也因此獲得了別樣的風景;老師的手很溫暖,考試時的撫慰動作、取得佳績是的讚揚手勢,是我們一生的財富…… 

  這就是幸福嗎?我常常想。是的,不需太多理由,愛會讓左手握住右手。左手拉着右手時,我們體會到了感人的親情;左手攀着右手時,我們得到了一份真摯的友誼;左手握着這右手時,我們獲得了世間的真情。當你開始回味一切美好時,我們學會了愛與珍惜。幸福和愛就存在於這些細節之中,不需要過多考慮,我們就被幸福包容了。 

  海子說:“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,喂馬、劈柴、週遊世界……”那麼從明天起,我要向全世界宣布,將左手緊握右手,你就會察覺到自己的幸福。 

  左手右手,幸福永久!

您正在瀏覽: 左手.右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左手.右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