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走出你的左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出你的左手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題記:以前在老家的時候,爺爺總是習慣地牽着我的左手,在小路上晃蕩,留下了許多足跡,許多記憶……

  【一】左手的左邊

  那時侯年幼的我,總喜歡奔跑在美麗的田野上,吹着柔和的風,展開雙臂,享受大自然的溫暖。

  光陰荏苒,門前那條小路突然寬了好多,出與我的好奇心,開始漫步在這條小路上。那時我小!爺爺總心疼我,他不讓我獨自一人在路上走,害怕我出什麼事。但是我很頑皮,向來不喜歡被人這樣束縛,於是我常常偷跑出去,帶上自己的心情遊盪。

  儘管如此,爺爺還是會找到我,因為那裡並不大。他一邊牽着我的左手,一邊嘴裡不停地念叨,小孩子嘛,就不要到處亂跑,萬一出什麼事怎麼辦呢。我眨巴着眼,只是望着爺爺那慈祥的面容,不作答。

  久而久之,我也喜歡這樣被爺爺牽着,我可以感受到一份很真摯的溫暖。

  【二】藏有一口井

  因為家鄉很小,我對那兒十分的熟悉,是種很清晰的感覺。

  爺爺是個慈祥老人,他陪着我踏過小溪,走過小路,牽着我手。懵懂的我對此不以為然,感受很模糊。

  一天,我按奈不住自己的好奇心,去問爺爺,為什麼總是牽着我的左手不放呢,我已經是個乖孩子了,爺爺。他對我笑了笑,還是握住了我的左手。乖孩子,以後會懂的。

  從那以後,我便一直思索着這個問題。可悲的是,一直找不到答案。

  這是個安靜的村子,到了晚上,月亮顯得很美,星星顯得很大。我躺在輪椅上,還是繼續思考着……

  【三】道不盡的愛

  不久后,我離開了爺爺住的那棟房子,爺爺此後再也沒有牽過我的手。也許,我不再迷茫了吧。

  真的沒錯。左手的左邊藏着一口井,那口井很小,很小,裝着的愛,很深,很深,諸如這口井,暖水潺潺流動,井,深得不能言喻,愛水,在膨脹。

  孩子,以後會懂的。爺爺,是的,我真的懂了。愛怎麼會有答案呢?愛是摸不着,看不到,只有,用心去感應。

  這個夏季,我寫下了爺爺,希望哪一天,您能再次牽着我的左手,我再次感受一下,昔日那點點滴滴的愛,深深的,去品一品。

  爺爺呀,您出門看一看,今晚的月亮掛得好高啊,您看到了嗎?

後記:這篇文章,是我第一次這麼安靜地寫下。從來,寫文章是我發泄的工具。這次,不同往日。真的不想談什麼謝與不謝,相信只要感受的到,就已足夠。

您正在瀏覽: 走出你的左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出你的左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