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冰激?r--戀愛坊2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冰激?r--戀愛坊2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的心?千呼??玖?次救命以後,夷?我的可愛的秀髮怎麼沒那麼緊了?這傢伙怎麼對敵人手下留情了?抬起頭來,那張精緻的臉放大的擺在了我面前,他怎麼了,吃錯藥了嗎?他對我手下留情了,哇哈哈,我掐了掐自己的胳膊,很疼,對,我沒有做夢.忽然,那傢伙開口了: 

  "喂,臭丫頭,你跑什麼?找死啊?" 

  "那個,喂,掃把星,誰要跑啊,哼,你自做多情吧."雖然這麼說著,但心裡還是不停的范嘀咕. 

  "臭丫頭,,你還敢跟我頂嘴."說著便瞪起了他那比牛還大的眼睛,"好了,那我就大人不計小人過,不過,就剛才冰激凌的事,你要跟我道歉."然後還苤苤地奸笑了起來. 

  哼,俗話都說,士可殺不可辱,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女子,但我還是要為我們女子捍衛自己的尊嚴. 

  "我死都不會道歉,你就去做你的白日夢吧!"氣勢洶洶的說完,心裡果然好受多了.可是,就在那一瞬間,我感覺到了一股很強的殺氣. 

  果然,就在我剛剛說完以後的三秒之後,我的秀髮又遭殃了,今天我的秀髮已經被他蹂躪得像一堆雞窩了,我才不會讓他那麼囂張的.哈哈,我計上心來,就開始行動了,我連忙對着周圍的人群大呼: 

  "非禮啊,救命啊,有人光天化日之下強搶良家少女啊,救命啊,非禮啊``````" 

  可是周圍卻沒有反應,現在是什麼時代啊,竟然有人見死不救,而且那個掃把星竟絲毫沒有一點反應,而且對我的大呼小叫也置之不理,只是那手抓我的頭髮更緊.哎,獨自哀嘆一口氣,我的小命快沒了,撇眼看去,莫七悸那個死花痴,竟然還在那兩眼冒心,我伊琪格的命難道就真的那麼衰?連唯一一個死黨都背叛我`````` 

  "迦漣,你在這裡幹什麼?手裡還拽着一個女孩?"啊,是那熟悉的聲音,果然,我回過頭去一看,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,我可不想讓我可愛的哲夜學長看到我這副狼狽樣. 

  哲夜學長還是那麼帥,白皙的皮膚,一頭淡銀色的頭髮``````啊,一陣電波過來,我真的要暈到了. 

  不過,話說回來,這允學長認識這個掃把星嗎?還叫他"迦漣".怎麼以前沒見過哲夜學長和掃把星一起呆過? 

  掃把星往前方一看,露出了他迷死人的笑容;"嗨,哲夜,沒想到我們竟然這樣見面了,呵呵." 

  哲夜學長也笑笑,挖靠,好帥哦,就允許我小犯一下下花痴吧. 

  "迦漣,你在國外還好吧,這麼久沒見了,對了,你抓着一個女生幹什麼?" 

  說完以後,掃把星的臉立馬從笑容滿面到了滿臉的不爽.空氣立刻降了N攝氏度. 

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冰激?r--戀愛坊2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冰激?r--戀愛坊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