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你的愛對嗎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的愛對嗎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這孩子最近總是頂撞我,養這麼個閨女容易嗎?”母親抹着眼角,也不知道是否濕潤。

  旁邊的阿姨關心的安慰着:“孩子長大了,總會頂撞你的,她是無心之過,你也不要放在心上。”明明是寬慰的語氣,可是嘴角怎麼是幸災樂禍的細紋?

  我在一旁握着筆,心思卻不在書本上,我知道,母親的“訴苦”還沒有完。

  “找不到自己的東西總是亂髮脾氣,你說說,自己的東西都看不好,以後怎麼能成大氣候呢?唉,還怪我把她的東西收起來了,現在的孩子,怎麼這麼不懂事呢?前幾天還因為頂撞他爸,挨了一頓打,還不長記性,我看吶,她真是欠教訓。”

  我煩躁地在草稿本上畫著拋物線,對白紙宣洩着我的不滿,戲謔地想:更年期的女人還真是想象力豐富。

  一個小時前——

  “媽,你有看見我那張圖書館的讀書卡嗎?”

  良久,煩躁的聲音從卧室傳來:“不知道,沒看見。”

  我撇了撇嘴,可以肯定母親又在網上打牌。

  翻箱倒櫃,我已經不耐煩了,“媽,你到底看沒看見呀。”

  “死丫頭,被你這麼一喊又輸了。我記得是你放的,問我幹什麼?”

  “可是我記得後來是你拿走的啊。”

  “胡說!那你說我放在哪裡?”

  “媽~你就幫忙找找吧,我着急要用的。”

  “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你們老師不是這樣教你們的嗎?”

  還拿幼兒班的那一套來教訓我,深吸一口氣,還是自己找吧。

  40分鐘后,我接到了閨蜜的電話:“你怎麼還沒來?找不到讀書卡了?你媽媽弄丟的?上次你就是用你媽媽來當借口,為什麼我媽媽就不會呢?我才不會一次次地被你耍,浪費時間。”

  電話掛斷了,而我還在想着,為什麼別人的媽媽就不會呢?

  “哎呦,你的讀書卡在這裡,在我的電腦桌上,昨天隨手一放,媽媽忘記了,你不是還要和同學出去嗎?給你,去吧。”

  母親難得的轉過身來說話。

  “哦,已經晚了。不用了。”

  “誒看你這孩子難不成是怨我?媽媽為了你,為這個家付出多少還沒怨過,你這是什麼態度?”

  “您如果不怨現在這是幹什麼?”

  “你,你又頂嘴!你怎麼跟長輩說話的。”

  這一頁紙已經畫滿了拋物線,撕掉,繼續畫。

  咦,畫著畫著,怎麼畫成了字?

  ——

  你的愛對嗎。

  初一:熊小姐

您正在瀏覽: 你的愛對嗎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的愛對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