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檢討是怎樣寫成的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檢討是怎樣寫成的_1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也許我的命運註定不順,一定要歷經忐忑才能成功,過慣了以前生活的我也許不甘於現狀,內心深處早已激起滔天巨浪,終於一切的不幸又留戀的向我湧來,我在那一刻找回了以前的生活,也許這意味着歷經風雨的我將要成功。 

  那是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,和平常一樣的我並未感覺到危險的臨近,也許是因為我第六感覺太弱的緣故,即使是老師把我們叫到小屋裡時,我也沒有感覺出會有什麼事將要發生,老師說了一會嘴裡冒出來幾個字:開家長會。我的心也隨之放了下來,可又有誰知道這一切只是我這幾天惡運的開始,有誰知道開了九年多的家長會也會給我帶來意想不到的災難。 

  回到班裡,許多同學執行慣例問老師找我們幹什麼,回答是那麼的乾脆“家長會”他們聽了幸災樂禍的看着我們,好象非要為我們這團不大的火苗上澆上點油才甘心。 

  晚上回到家,放下書包,洗了洗手,把飯菜端到桌上,然後開始了那天的最後的晚飯,吃完飯後我回到了自己的屋裡,那小屋給我既溫馨又熟悉的味道。拿過書包,把課本從書包里拿了出來,先拿語文,再拿英語,接着是數學,最後是化學。當然鉛筆袋一塊拿了出來,一邊寫作業一邊想,什麼時候給我媽說呢,想着想着我媽回來了,我也想出來了,等她吃完飯再說吧。於是開始了漫長的等待,等啊等啊,終於聽到了刷碗聲,我出屋一看,爸媽已經走了,是奶奶在刷碗。我於是下定決心,明天中午一定要說,於是便回屋睡覺了。等到第二天上學的時候,開家長會幾個字又出現在了腦海里,我便繼續向學校走去。 

  來到學校,老師問我給家長說了嗎?我說忘了,這樣便匆匆地過完了那一上午,中午放學后和平常一樣去給媽媽送飯,到了我媽房裡就對我媽說:“下午開家長會”媽說:“讓你爸開去吧”我答應了一句便回家了。回到家,我心想吃完飯再去給爸爸說吧。於是便開始吃飯,當我吃完飯時1點多了,我拿了書包便向學校走去,十多分鐘后我到了學校,可是我吃驚地發現我竟忘了給我爸爸說。看來只能明天再給爸爸說了。下午放學時老師對我說,明天下午六點讓你爸來吧。我答應了一聲便回家了。第二天我又給忘了,心裡擔心受怕地過完了一天。昨天,老師終於忍不住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問我。我卻只能用忘了來推辭老師。老師讓我做了一個選擇:一是停課一天,二是寫檢討。我選擇了后一項。結果昨天我沒有把那張長一千字的檢討寫完。我非常的後悔,因為我有一個壞的記憶,我決定改了它。把這個壞習慣從我的腦子裡扔出去。 

  今天,我來到學校,我很擔心,因為我的檢討還沒有寫完。在擔驚受怕中我過了兩節課。最終的惡運馬上要來臨了。周圍顯得格外寧靜。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。結果我一說沒寫完從半路上就被帶到了小屋裡,就這樣我在小屋裡度過了一個毫無意義的上午。我的半上午的生命就這樣被浪費掉了。這是一個多麼不可原諒的行為。我在浪費自己的生命,每個成功人士都歷經磨難,就像貝多芬一樣。 

  這就是我一個因沒來開家長會而被貶謫的中學生,我會在這個小屋裡繼續我的學業,直到您肯讓我回到我那親愛的凳子上去為止。 

註:1 這是一份百分百真實的檢討書,我是他的第一讀者,因為檢討是我要求寫的。看到這份檢討的時候的感覺就是四個字:哭笑不得。 

  2 文中的小屋指得是辦公室附近的一個小會議室。 

  3 這篇文章是閑來無事的時候把它打印出來,以留作紀念的。而今看到它,學生們的音容笑貌又再現於眼前...

您正在瀏覽: 檢討是怎樣寫成的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檢討是怎樣寫成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