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仙子之旅(簡介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仙子之旅(簡介)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人物簡介:(好) 

公主們: 

彩虹國大公主:夢瑤(無人),會魔法,口訣是彩虹天空,聖潔白雲。樣子:頭髮是橙色的,一個馬尾辮,白色連衣裙,白色靴子,上面繫上了一個大大的彩色蝴蝶結,背後也是。 

彩虹國二公主:夢瑩(無人),會魔法,口訣是彩虹天空,晶瑩珍珠。樣子:頭髮是草綠色的,兩個編起來的辮子,淡紫色連衣裙,淡紫色靴子,上面繫上了一個大大的彩色蝴蝶結,背後也是。 

彩虹國三公主:夢馨(我演),會魔法,口訣是彩虹天空,夢幻之心。樣子:頭髮是淡粉色的,兩個編起來的辮子,橙色連衣裙,橙色靴子,上面繫上了一個大大的彩色蝴蝶結,背後也是。 

王子們: 

彩虹國大王子:浩宇(無人),會魔法,口訣是彩虹天空,宇宙力量。樣子:深藍色頭髮,深藍色襯衫,深藍色短褲。 

彩虹國二王子:浩海(無人),會魔法,口訣是彩虹天空,浩瀚大海。樣子:一樣,顏色稍淺。 

彩虹國三王子:浩陽(無人),會魔法,口訣是彩虹天空,太陽之光。樣子:一樣,顏色最淺。 

(壞) 

艾魯魔王:雖然很帥,但內心很惡毒。口訣是烏雲天空,xxxx。(如果沒人演,就不演了) 

手下: 

黑蜜蜂(外號):口訣一樣,丑得要死,讓人看了就要吐。 

黑蝴蝶(外號):口訣一樣,丑得要死,讓人看了就要吐。 

黑蜻蜓(外號):口訣一樣,丑得要死,讓人看了就要吐。 

(后還有精靈)

您正在瀏覽: 仙子之旅(簡介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仙子之旅(簡介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