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葉子的飄落.(簡介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葉子的飄落.(簡介)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葉子的飄落 簡介 

  從前,有一個平凡的女孩,她的家庭十分溫馨。就在一次雨中,她的父母遇盜了車禍,逝世了。一位好心的叔叔收養了她。她的命運,就此變的不平凡...... 

  那個女孩,在父母雙亡時,僅僅才11歲......她叫筱柒。 

  叔叔家很有錢,叔叔有三個兒子,叔叔十分喜歡筱柒,希望筱柒很他其中的一個兒子結婚。那麼,筱柒的真名王子是誰呢? 

  大兒子(久俊霖):19歲,帥氣,但是十分正經。!有時也會很可愛的哦! 

  二兒子(久俊言):18歲,帥氣,給人一種憂傷的感覺,但很溫柔的哦! 

  小兒子(久俊夜):17歲,帥氣,冷酷,不愛講話,但是十分專一。 

  以上是這本書的簡介!(汗!!似乎簡介寫的不是很好,但是希望你們多多支持我的書哦!)我下一次上就會寫正文的啦!明天準時報到!耶!

您正在瀏覽: 葉子的飄落.(簡介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葉子的飄落.(簡介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