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發夏季校服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發夏季校服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下午的語文課上,我們發夏季校服,同學們高興極了,一個個都迫不及待地等着老師叫自己的名字。

  夏季校服上身是個短袖,上面還有一個小兜,袖邊是藍色的,女生是藍色的背帶裙,男生是藍色的短褲。任老師念一個名字上去一個人,看着同學們領到衣服,我心裡盼着老師快點叫我,突然閆澤昊舉手說:“任老師,我的校服是女式的。”我們先是一愣,隨後哈哈大笑起來,教室里立刻亂得像菜市場。任老師很生氣地看着我們,停止發校服。笑聲漸漸停了,任老師說:“有什麼好笑的,這好笑嗎?”全班安靜極了,老師掃視了全班一眼,換了那套校服,接着又發起來。

  當老師叫到我時,我興奮地大步跑上去,拿上校服往座位上跑,打開袋子,檢查了一下,沒有發錯。我拿着衣服在身上筆劃了一下,這校服可真長呀,裙子都超過膝蓋,上衣都遮住我的屁屁了,穿上一定又長又大,不過這衣服要穿三年呢,在這三年裡,我還要長很高,衣服就會很合適的。

  真盼望下周能穿上新校服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發夏季校服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發夏季校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