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夏季的到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季的到來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歲月輕輕的從指間劃過,悄然無息,留下一片讓人窒息的空白,等待我們去把它填滿,之後,卻怎麼抹也抹不去。

  還是那個木屋,還是那棵老樹,還是那個山丘,那個夏天卻永遠回不來了。

  她,我的外婆。

  早上

  朝陽升起來了,陽光調皮地滑過木窗,瀉在古老的木床上,熟睡的我被她輕輕的拍醒了,睜開的第一眼看到的不是陽光,而是她那布滿皺紋的臉頰,很慈祥,也很溫暖。

  我穿好衣服,跳下床,跟着她一搖一擺的去餵雞,她那熟練的動作,讓我不得不佩服。小雞們拍着兩隻翅膀跑來,我無聊的時候,總幫他們去名字,我特別愛向她炫耀我所起的名字,她沒說什麼,總是呵呵的笑。喂完雞后,就開始吃早餐了,一碗白粥再加上一點酸菜,就飽了。那白粥淡淡的,沒什麼特別,不知道為什麼,我卻怎麼吃也吃不厭。

  下午

  跑啊跑啊,我在林間像馬兒一樣的奔跑,總把她甩得遠遠的,看不到她的影子時,我總是哈哈的大笑。耳邊卻時常響起她的話語:“別跑太遠!“我總是不屑一故,繼續放肆地奔跑。

  那時,我真的很開心。

  我最喜歡的水果是楊桃。

  門前,種着一棵楊桃樹,夏天,我總是爬上去摘楊桃,她卻在下面接着楊桃,於是,我們就成了最佳搭檔。

  那楊桃甜甜的,沒有一點苦喂。

  晚上

  我們吃過晚飯後,喜歡坐在大樹下乘陰。我偎依在她的懷裡,數着漫天的星星,她給我講着牛郎織女的故事,這個故事我已經聽了很多遍,但一從她口裡說出來,卻怎麼聽也聽不厭。

  伴隨着知了的歌聲,我漸漸的進入了夢鄉。

  現在,卻回不去了。

  在我面前,放着一個木棺材,裡面躺着我的外婆,我最親愛的外婆啊,你怎麼可以那麼快就睡著了呢,你還沒有給我講故事呢,我還要喝你煮的白粥呢。不可以,我不允許,你那麼快就睡著了,我命令你,馬上起來!

  不可能,不可能。外婆聽不到我的呼喚了,眼淚劃過臉頰,好痛,一股錐心的痛,叫我怎能忍受?流進嘴裡,好苦,真的好苦。

  記憶里的那個夏天,還會回來嗎?

您正在瀏覽: 夏季的到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季的到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