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石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石榴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五月過了,太陽增加了它的威力,樹木都把各自的傘蓋伸張了起來,不想再爭妍鬥豔,有少數的樹木卻在這時開起了花來。石榴樹便是這少數樹木中的最可愛的一種。 

石榴有梅樹的枝幹,有楊柳的葉片,奇崛而不枯瘠,清新而不柔媚,這風度實兼備了梅柳之長,而捨去了梅柳之短。 

 最可愛的是它的花,那對於炎陽的直射毫不避易的深紅色的花。單瓣的已夠陸離,雙瓣更為華貴,那可不是夏季的心臟嗎? 

 單那小茄形的骨朵已經就是一種奇迹了。你看它逐漸翻紅,逐漸從頂端整裂為四瓣,任你用怎樣犀利的劈刀也都劈不出那樣的勻稱,可是誰用紅瑪瑙琢成了那樣多的花瓶兒,而且還精巧地插上了花? 

 單瓣的花雖沒有雙瓣者的豪華,但它卻更有一段妙幻的演藝,紅瑪瑙的花瓶兒由希臘式的安普刺變為中國式的金?,殷、周時古味盎然的一種青銅器。博古家所命名的各種銹彩,它都是具備着的。 

 你以為它真是盛酒的金?嗎?它會你笑呢。秋天來了,它對於自己的戲法好象忍俊不禁地,破口大笑起來,露出一口的皓齒。那樣透明光嫩的皓齒你在別的地方還看見過嗎? 

 我本來就喜歡夏天。夏天是整宇宙向上的一個階段,在這時使人的身心解脫盡重重的束縛。因而我更喜歡這夏天的心臟。 

 有朋友從昆明回來,說昆明石榴特別大,子粒特別豐腴,有酸甜兩種,酸者味更美。禁不住唾津的潛溢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石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石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