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石榴的遭遇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石榴的遭遇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一個石榴,生活在一所學校里。學校的園丁每天給我們澆水、施肥,使我和夥伴們生活得很幸福。就這樣,我一天天地長大了,變成了一個又大又飽滿的石榴。我十分引人注目,每天都會有人稱讚我,使我感到很自豪。 

  可是,有一天,災難卻降臨了…… 

  這天下課,有一群孩子在石榴樹下玩,看見了我們這些石榴,他們興奮地叫着:“好大的石榴啊!”然後跳起來這個摸一下,那個拍一下,都興奮地瞪大眼睛望着我們。我心裡正高興,突然聽見一個男孩說:“這麼個大的石榴,咱們摘幾個下來玩玩吧!”“好!”其他孩子也都贊成,於是,他們把手伸向我們,這時,我驚慌起來了:“我……我還沒有完全成熟呢!可千萬別摘呀!”我正焦急地想着,就感到頭上一陣刺痛,眼前一黑,沒有了知覺。 

  等我醒來時,已經發現自己正躺在一張手上,一雙眼睛正盯着我。我心想:我怎麼了?難道真被摘下來了嗎?我挺了挺身子,睜大眼睛看着四周,咦!我怎麼在柳樹下面?啊,我真的被摘下來了!我傷心地閉上了眼睛,只聽“叭、叭”幾聲響,我睜開眼,看見幾個男孩跑過來,手裡拿着我的幾個兄弟姐妹,他們也昏迷了,我大聲地喊着他們的名字,可他們怎麼也醒不來,真讓我着急。這時,一個男孩說:“咱們拿石榴玩‘自行車投籃’吧!”其他男生也同意,於是,他們來到一排自行車前,舉着我們往車筐里投,結果我的同胞有的被扔到了地上,有的砸在了車把上,我在車筐邊緣彈了幾下,重重地摔倒了地上,摔出了一身傷,很疼。可那些孩子還是撿起我們繼續扔,玩得很高興。有幾個小妹妹經不起摔,摔了幾下就裂了,果實也撒了一地。我望着可憐的妹妹,十分傷心,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! 

  就當我也快裂開時,鈴聲響了,那群孩子該上課了,他們便把我們丟在地上徑直而去。我們躺在地上,有的在喘氣,有的在流血。我悲傷地想:為什麼會這樣?人類,我們也有生命呀!難道你們不希望我們結出果實來奉獻給你們嗎?人類啊!快快醒悟吧!請不要再加害我們了! 

  指導教師 劉希敏

您正在瀏覽: 石榴的遭遇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石榴的遭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