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石榴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石榴樹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同學們,你一定很喜歡吃石榴吧!但你注意過石榴樹嗎?我給你介紹一下吧!

  石榴樹和別的樹不一樣,它們有的根本沒有主幹,從底下分出許多樹榦。這些樹榦都很粗糙,表面凹凸不平。樹榦有的粗,有的細。樹榦上又分出許多小樹枝,小樹枝彎彎曲曲,像魚鉤一樣彎。枝上有許多小刺,有的同學一看到石榴,就迫不及待的去摘,結果就被扎了一下,所以小刺能起到保護的作用。小樹枝上長着許多橢圓形的綠葉子。

  葉子的後面藏着許多小石榴,就像一個個蘋果。有的石榴只露出一半,好像在跟我們玩捉迷藏有的全露出了,好像在歡迎我們有的幾個擠在一起,好像幾個很要好的朋友在一起玩耍……

  咦,石榴樹上怎麼有“喇叭”和“小紅果呢”?噢!原來“喇叭”是展開的石榴花,“小紅果”是花骨朵。

  一陣微風吹來,樹枝搖擺不定,好像翩翩起舞。

  聽了我的介紹,你喜歡石榴樹嗎?

您正在瀏覽: 石榴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石榴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