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雨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水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雨水 標籤:雨水作文

猶如淚從灰色憂鬱的面頰流淌,滴入乾裂的唇,雨水滴入乾澀的大地。是天上美麗天使的珍珠撒入人間,在地面化成一面剔透的鏡子照每一個生靈的心。像天使一樣調皮的珍珠懶懶地躺在翠葉的暖床上悠然自得,不一會,墜落下來,投於黑色的懷抱。最開心的是愛美的玉蘭花,盡情享受淋浴。我喜悅的迎接大自然的洗禮,一種無比的喜悅迎上心頭。 

  雨是歡快的女孩唱出一首首永恆的歌,靜靜地聽雨,在韻味中產生思緒。思緒是一對無拘無束的翅膀飛揚到天際,喚起了水藍色純凈的夢。在沒有任何防備之下,進入了每個人的心。雨水中,引埋在靈魂深出的展現,是人最純凈的表現。聖潔的雨洗刷着心靈深處歲月累積的污濁。雨是自然之靈,她帶走了塵世之心的煩惱,留下一顆赤子之心。 

  雨有時也會發脾氣,譬如說,酸雨。不過,她也是人類最真誠的贈予。她是一個性格溫柔的人,她耍的脾氣是人類可以理解的,那是忍受的多少委屈的淚水。她敲擊人類麻木的心,幫助人類沒有感情的心,重新恢復活力。她是大自然更好的禮物。 

  雨過天晴,空氣清新。正如雨後生靈的心房,純潔得沒有一絲雜質。 

  雨後的虹,美麗奪目,是人類心靈之善,發出的五彩光芒。

您正在瀏覽: 雨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