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雨水.田野.人們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水.田野.人們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當一部份嬌貴的花朵伸着懶腰,享受着棚中溫暖的溫度時,去田野里看看吧!瞧,又長了一歲的小草弟弟如約報到。雖然,還有三分之一的田野是一片枯黃,但經過雨水的滋養,這片土地還能沉睡多久?

  在灰暗的籠罩下,在田間小道上,閃過一道黑影,人們撐着傘匆匆掠過。趕路的人兒,你為什麼行走的如此匆忙?在的朦朧的灰、輕柔的雨、綠色的畫中,不能心平氣和的欣賞嗎?你不知道嗎——前面也有雨啊!

  我站在高處望無邊無際的田野,茫然嗎?有一絲茫然。我要把自己定格在這幅畫中嗎?我該不該打破這沉靜的美,如水的美?雨是看不見的細線,一針一線縫製着大地的新衣;雨縫製了天藍色的湖畔,周圍的小草簇擁着它,又變成綠色的,接着湖畔被灰色的天空感染,變成飄舞的銀綢了。

  雨做眼淚,得有人擦拭;月做小船,得有人駕駛。在朦朧的灰、輕柔的雨、綠色的畫中,我心平氣和地欣賞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雨水.田野.人們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水.田野.人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