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淚水與雨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淚水與雨水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隆隆隆……雷聲不停地響着。

  嘩啦啦……雨水不停地落着。

  我在大街上卻漫步着,我不知道為什麼平常最熱鬧的街道,今天卻只有兩三個人早奔跑着;我不知道為什麼天會陪着我流淚;甚至不知道我到底是“滿臉淚水“還是“滿臉雨水。”

  忽然間,一個撐着傘的小弟弟哭着站在路邊。我想,他可能也跟我一樣被人遺棄了吧,唉,真是可憐的孩子啊!不過,很快我就知道了我的想法是錯的,因為小弟弟的媽媽來接他回家了,他只不過是走失罷了。“原來沒有第二個像我這麼可憐的孩子啊!”我自嘲着。

  我繼續萬無止境的走着,淚水與雨水永遠交織着。不知什麼時候,一個年紀與我差不了多少的,或許是一樣大的女孩撐着傘站在我的面前,此時,我也停下了腳步,問她:“你知道淚水與雨水有什麼不同嗎?”“淚水是鹼的,有溫度的,但給人一種不好受的感覺;雨水是有一種清涼的感覺。”她答道。“哦,是嗎?那我原來一直都是流着淚水,而不是淋着雨水啊。呵呵。”我苦笑了兩聲。她馬上接著說:“是的,你現在流着的的確是淚水,但我希望你知道,大雨過後是會有光彩奪目的彩虹的。而且,我願意做你的彩虹。”“不,你不會希望做我朋友的,我不用你的可憐。”我反應激烈地說到。“明天下午1:15到這裡,不見不散。我的朋友。”她說了這一句話后就走了。

  第二天,不知為什麼,我真的準時來到了,而她也到了。這天依然下着雨,但是,挖終於感受到她所說的:“雨是有一種清涼的感覺。”我在心理也補充了一句:“還會讓人在雨後看到一道亮麗的彩虹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淚水與雨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淚水與雨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