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好習慣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習慣伴我成長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生活中,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,都有好習慣和壞習慣,重要的是,我們如何把這些不良習慣轉變為好習慣,下面聽我來給你們敘述一下我是怎樣做的吧。

  在小學時,我學習不太好,壞習慣也比較多,比如:作業沒寫完就撇在一邊,大聲嚷嚷:“不寫了,不寫了,現在作業多死了。”但現在看來,寫以前的作業用5分鐘就夠了。後來,我決定發奮拼搏,成為一位優秀的學生,於是,那段時間,我一直按時完成作業,同學們都說我變了。可沒過幾天,我又迷上了一部電視劇,正好是晚上五點演的,正好是我寫作業的時間,太巧了!於是,我白天也不學,光想着這些電視劇,晚上也不寫作業,成天光想着電視劇,想得我好不容易上升了一點點的成績又落了下來,唉!

  後來的某一天,我在青島的一個公園裡,看到了一個小姑娘在乞討,便問她這是怎麼一回事。她說,她想上學,可是家裡沒有錢,所以來乞討。她的一番話深深的打動了我,使我陷入了沉思中:連一個比我還小的小姑娘都有想上學的慾望,那我如果不好好學習,還能怎麼辦,難不成,我也去乞討?

  最後,我改變了一切,我每天按時完成作業,晚上預習、複習課文,成績在不斷提高,這時的我才明白:養成良好的習慣原來有這麼大的用處!

  現在,我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初中生,而好習慣一直伴隨着我,在一直走,一直走……

  初二:王心彤

您正在瀏覽: 好習慣伴我成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習慣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