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軍訓后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后感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重點是要突出軍訓讓我們學會為什麼要服從!呵呵!服從有什麼好處!謝謝  

  軍訓—學習堅強的入門課  

  古之立大事者,不惟有超世之才,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。  

  ----蘇軾  

  五天的軍訓生活,譜寫成一首激動人心的交響曲,苦與樂構成了它的主旋律,值得回味,難以忘懷!軍訓不但培養人的吃苦耐勞的精神,而且還能磨練人的堅強意志。是人生中的一種體驗,也是戰勝自我,挖掘潛能的最佳良機。  

  軍訓生活是單調的,每天的立正、稍息、擺臂、踏步、跑步這些基本動作要我們反覆地做着,這些動作平常看起來非常簡單而現在做起來卻沒那容易了,站軍姿是最累又是最基礎的,立正站直,目光上仰,重心前移,雙手緊貼褲縫。教官對動作的準確性要求的非常嚴格,如果隊伍中有任何一人做的不規範,那整個隊伍將要重複動作,直到規範為止。這讓我深深體會到軍訓對我們集體榮譽感的培養,讓我們從陌生逐漸走向熟悉,慢慢變的默契。因為在以後工作中,我們都不是獨立的,做任何事情都離不開集體,我們需要通過軍訓來培養集體榮譽觀,培養同事之間的默契,提高員工的服從意識。 軍訓生活是快樂的,在每天的休息時間,我們就會把教官圍起來,讓他講很多很多他的經歷,那對我們來說是很具有吸引力的!監獄,逮小偷,抓逃犯平時只有在電視上才看到的畫面,沒想到就時刻發生在教官的身邊。  

  軍訓生活是短暫而又漫長的,大家都憑着堅強的意志,不怕嚴寒和困難順利完成軍訓使命!  

  軍訓,教會我們怎樣做人,怎樣提高生活自理能力,怎樣吃苦耐勞,怎樣團結互助,怎樣迎接挑戰,怎樣把握自由與紀律的尺度。我深信大家一定會把軍訓的精神靈活運用到平時的工作中的,達到公司領導精心安排軍訓的目的!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后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