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歷史的選擇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歷史的選擇_1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路高歌,暢寫輝煌!

  一起走過的日子裡,每一個腳印都是深深的,每一個步伐都是沉重的。光陰似箭,改變的是歷程,不變的是追求;似水流年,改變的是命運,不變的是心靈;歲月滄桑,改變的是傳說,不變的是傳奇。

  一起走過的日子裡,曾有無數的血淚揮灑在我們腳下的這片土地上,曾有無數的英魂永遠沉睡於此,曾有無數的喜悅從此蔓延到世界,曾有無數的感動在這裡直到永遠。

  “黑暗中國見光明,革命從此有方向!”1921年,這一年全國各地都傳誦着一句話“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”,中國人民的救世主來了,中國人民的守護神來了,我們再次堅定心中的信念,再次鼓足勇氣,重新迎接更為猛烈的“暴風雨!”

  血雨腥風的戰場融入了無盡的滄桑與苦難,多少流離失所的劇情還未落幕,多少生離死別的故事還未開篇,頃刻間又成為浮雲。戰爭肆無忌憚地在華夏大地蔓延開來,空氣里瀰漫著濃烈的硝煙氣息,整個世界被戰火籠罩着。悲痛欲絕的哭聲,撕心裂肺的喊聲回蕩在無人知曉的山谷里,隨風而逝。

  世界不會因此沉淪,而命運會因此改變。只有齊心協力,才有希望,只有迎刃而上,才能改變!肩負着民族的使命,堅信着心中的信念,化悲痛為力量,奮勇向前。

  成功的道路總是那麼艱辛,對於一個國家來說,這無比是一個巨大的考驗。侵略的陰影總是在我們心中揮之不去,夢中依稀可見那一副副醜惡,甚至令人噁心的嘴臉。這將永遠是中國人心中的一道傷口,永不癒合的傷口。它讓我們永遠地記住所忍受的屈辱,所承受的苦難。沒有任何困難可以打到我們,四萬萬的同胞一同站立起來反抗侵略,要為祖國母親報仇雪恨,將侵略者趕出中國!事實證明,中國人民是最勇敢,最善良,最堅強,最可愛的人。

  1949年,一頭雄獅終於從睡夢中蘇醒,緩緩睜開它朦朧的雙眼,抖擻百年未凈的塵埃,屹立於世界的東方,向著朝陽,驚天一哮!它莊嚴地向世界宣告: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!伴隨着激昂的國歌聲,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,將整個東方映襯出一片別樣的“朝霞,”象徵著中國將永遠擁有燦爛的朝陽,永遠擁有美好的明天!

  走自己的路,是我們唯一的路。一滴滴汗水,一次次哭泣,肩負祖國的使命,我們不能放棄。一次次失敗,一次次經驗,滿懷人民的期望,我們一定成功。一次次追逐,一次次超越,我們收穫喜悅。一聲聲歡呼,一聲聲喝彩,我們終於成功!

  堅持改革開放,我們終於邁向了幸福的大道,繼往開來的譜寫新篇!建設小康社會,我們立黨為公,執政為民,為新中國開闢了一片廣闊的前景。這是一個國家的轉折點,更是一個新紀元的里程碑。

  一起走過的日子裡,我們所留下的腳印是深深的,是幸福的,是沉重的,是難忘的,飽含了對一切美好的渴望與追求,蘊藏着點點滴滴的真理和回味。歷史沒有眷顧勤奮付出的我們,但是我們卻毅然決然的選擇了與它進行一場激烈緊張的遊戲,最終“皇天不負有心人”,我們收穫了成功,在歷史的石碑上將永遠鐫刻上“中國”二字!

  一路的離合悲歡,我們都哼唱着最高昂的基調!我們是炎黃子孫,我們是中華兒女,我們引以為傲,引以為榮。我們改變了曾經的傳說,我們寫下了一個個不朽的傳奇。時間就此停留,歷史回到曾經,過往成為夢幻,眼前雲霧消散,心中笑逐顏開,中國成為永恆!

  四川省宜賓市八中初二:何臣琳

您正在瀏覽: 歷史的選擇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歷史的選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