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《歷史的選擇》讀後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歷史的選擇》讀後感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讀了《歷史的選擇》這本書,思緒萬千。

  是誰?將中國,這個被稱為“東亞病夫”的國度從水深火熱之中拯救出來?是誰?帶領着中國人民奔向小康?是誰,讓中國的經濟迅速騰飛?只有我們偉大的正確的中國共產黨!

  中國共產黨的90年,走過了艱難曲折而光輝的歷程。1921年7月,中國共產黨第一次代表大會在上海舉行。參加大會的有來自七個地區的53名黨員的12名代表,會議最後一天轉移到浙江嘉興南湖的一艘遊船上舉行的,宣告了中國共產黨的成立。後來又經過了整整28年。終於,1949年10月1日,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華人民共和國宣告成立。

  在帶領中國人民奔向繁榮富強的途中,有很多優秀的共產黨員付出了寶貴的生命。沈浩同志為了小崗村付出了寶貴的生命,是他,讓小崗村的村民過上了幸福殷實的美好生活;他,為了小崗村人民的幸福生活鞠躬盡瘁,死而後已。他,是人們的好書記,為了人民嘔心瀝血,猝死在自己摯愛的工作崗位上。

  劉胡蘭在敵人的銼刀前毫不畏懼,堅持着自己摯愛的革命事業,到死也沒有泄露黨的機密;她堅守着自己的信念:“寧可站着死,不可跪着活!”

  我們少年兒童沐浴着黨的陽光茁壯成長,我們頭頂艷陽天,腳踏陽關道,更應該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。擔任起建設祖國的責任。在共產黨的英明領導下,我們的祖國蒸蒸日上,我長大也要成為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,為黨和人民奉獻出自己光榮的一生,這就是歷史的選擇。

  初二:俞成卓

您正在瀏覽: 《歷史的選擇》讀後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歷史的選擇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