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再游小園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再游小園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再游小園 標籤:小園作文

  還記得我曾寫過得那個園子嗎?這是我兒時的樂園,是我一生中最難忘之一,它是外公送給我最好的禮物,是外婆送給我最美好的記憶。在別人眼裡可能是微不足道的,什麼蘋果電腦比園子好的無數倍;但我可不這麼認為,電腦里只不過有一些無聊的遊戲罷了是虛構的,但是園裡的一切都是辛辛苦苦培育出來的,是勞動成果。

  今年國慶我還向媽媽嚷嚷着去旅遊,我倒是覺得奇怪了每年國慶都去玩的,今年怎麼不去了呢?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啊!

  母親今天帶着我去了外婆家,我想:雖然沒去什麼地方遊覽,那還不如再游外公外婆的小園呢!或許又會添加什麼新奇的東西送給我呢!話音剛落,白雲就把太陽遮住了,過了一會兒太陽遮住了,過了一會兒太陽又跑出來,一會兒又遮住,使得天氣有幾分古怪。母親臉上也有些不高興,這使我內心模糊了真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,路邊的行道樹迅速往後退,似乎車子開到最快的一檔。下了車,看到外婆家的大黃狗:臭臭,瘦了,見到我沒有以前熱情了,似乎很陌生很陌生甚至從來沒有見過似的。

  看見外婆沒有在門口曬太陽,我便走進房喊了聲:外婆,就直奔後園去了,沒見着外婆忙碌的身影。更讓我傷心的是那個園子的樣子,這時我驚呆了,很傷心,情不自禁地眼眶濕潤了;“這這這這是怎麼回事啊---”

  圓形石拱門上爬山虎雖然是越來越高,但是有些事枯萎了的。邁進園子,腳下都是整簇整簇的雜草,好像有多年來打掃過似的,竹竿雖不計其數但竹葉都紛紛下落,這棵竹到那棵竹上有蜘蛛網的痕迹,有蜘蛛在這裡稱王。外婆種的青菜被雞。狗踩爛了不少,天襯托着園子陰沉沉的,橘子樹開滿了果實卻沒有人來摘,這些老朋友都變成了死朋友。小倉鼠長大了卻不是特別肥,它在那一個人孤獨的生活着。桂花香襯託了我悲傷的心情。我轉身就往卧室跑。

  發現外婆正躺在床上打點滴,母親無微不至的照顧着,臭臭水汪汪的眼睛和我一樣看着。外婆把我叫過去說:“對不起我的孫女,自己病了不能照顧好院子了。外婆輕微地聲音觸動了我的心房,我立刻回答:“不,外婆,我應該向您說聲‘謝謝’是您吧園子打理得那麼好,人總會生病的總會不行的,這一切都不怪您。”原來今天發生的一切的原因是因為外婆生病了,可能再也不能幫我打理園子了,我的老朋友們可能再也見不到了,這樣吧,讓我為園子作最後的打理,把這個重擔放在我肩上吧!

  園子沒人打理了,我要在這個國慶里把它變成世上在我心裡最美最重要最珍貴的“那個園子”。

  初二:?ㄦ?崾?m如命

您正在瀏覽: 再游小園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再游小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