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的臭寶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臭寶寶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隻可愛的小雞,這隻小雞是我撿到的。那天,我和奶奶到街上去買東西,回家的路上,我聽見一排垃圾桶附近又“嘰嘰嘰”的叫聲,便停下腳步仔細聽,發現這聲音是從垃圾桶旁的一個小盒子里傳出來的,我掀開蓋子一看,呀!居然是一隻可愛的小雞!一定是有人遺棄了它,在我的再三要求下,奶奶終於同意讓我把他帶回家飼養。我雙手輕輕地捧起它,它一個勁的發抖,可能是應為害怕吧!我托着它的身子,小心翼翼的帶回了家。

  回到家后,我聞到了一股垃圾的腐臭喂,原來是小雞身上發出的。真臭呀!你這個小東西,以後我就叫你臭寶寶吧!我心想。不過,太臭了可不行,於是,我把臭寶寶帶到了浴室,準備給他洗澡。 

  因為“臭寶寶”的個頭太小了,用於剛洗會淹死他的,於是我拿來一個小盆子,接上溫水,然後將“臭寶寶”用左手捧在水裡,讓水沒過它的翅膀,接着把兒童洗髮水抹在它身上,淘氣的“臭寶寶”用小爪子蹬着水,好像在說:真好玩呀!我用手將清水淋在它身上,他舒服的享受着。洗完后,我用一張毛巾裹住它,他的樣子真可愛! 

  經過長時間的相處,我和臭寶寶的感情越來越深,有一次,我這在客廳看電視,他向我走過來,我抱起她,攬入懷中,過了一會,他竟然在我懷中睡著了,我看着他,想象有一天,他一定會長成一支高傲的大公雞,心頭微微一震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臭寶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臭寶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