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大頭班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大頭班長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向您打聽個人,他有一個大大的腦袋,腦袋上長着不滿兩寸的“草坪”,一張死皮賴眼的臉,一張愛唱歌的大嘴,他是——哈哈,咱們的大頭班長,梁津!

  他呀,最愛唱歌了,一會兒“東北人”,一會兒“重色輕友”……哎,不是我說他呀,那大嗓門至少可以唱死十個外星人,因為只有外星人才聽得懂!每當他一開“演唱會”,我們就捂着耳朵“逃亡”(不想當外星人呀),只有他在那自唱自樂。

  他還愛耍酷,用手理理那“草坪”,擺了個靚姿勢,誇耀:“宇宙地球廣西第一大帥哥在這!要簽名就來吧!Comeon,MM;們!”“嘩嘩……”大家已經嘔吐一片了,帥哥(其實是“蟀”)呀,你真“帥”呀,“帥”到天崩地裂,海枯石爛,山無棱,天地合,全班同學除他嘔個不停!

  瞧,多可愛的大頭班長呀!“你讓我說,要……”哎,又開“演唱會”了,我去“逃亡”了,再見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大頭班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大頭班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