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金魚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可愛的小金魚 

  泉州實驗小學四年一班蔡子傑 

  我家養着一群小金魚,它們顏色鮮艷,樣子非常可愛,我很喜歡它們。 

  這些金魚,有的紅艷艷的,有的黑乎乎的,還有的紅白相間,身上有許多小黑點,好象濺了一身墨水似的,我就叫它小黑點。 

  所有的魚中,我最喜歡那隻紅色的金魚,它的眼睛圓鼓鼓的,彷彿能看懂一切,那張開的大嘴巴,好象英文字母“0”。它的鰭像船槳,不時的搖來擺去,向前划行。它的肚子圓乎乎的,像要裂開了似的。還有那淺紅色的尾巴,遠遠望去,像一把搖動的大扇子,又像女孩子穿的花裙子。它一邊搖尾巴,一邊吐着水泡,那一串串水泡,像一顆顆珍珠似的,有趣極了。還有那好看的“珍珠鱗”,魚鱗像珍珠般一粒粒突起。那好玩的“水泡眼”,眼下有兩個很大的水泡,像兩盞電燈泡。 

  金魚們不僅很好看,還很頑皮。有一次,我撒了魚食,它們立既爭先恐後地衝過來,擠來擠去,推來推去搶着吃。它們吃東西時總是先抬起頭,嘴一張一合,就吞下了一顆魚食。有的特別貪吃,一口吞下了好幾顆魚食呢!吃飽了后的金魚顯得十分自在,有的獨自游來游去,有互相追逐,有的在假山前休息,還有在水面下吐泡泡。 

  金魚警替性很高。要是你把手貼在缸壁上,它立刻躲到假山後面,不敢出來。直到你放開了手,金魚才安心地出來。 

  這些金魚真可愛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金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