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虛驚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虛驚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黃琢玉 

 回家的路上,我牽着她的手,莫名的沉默讓我不禁產生一個疑問:她今天是怎麼啦?我百思不得其解。於是親切的問道:“璐璐,今天怎麼了啊?不舒服嗎?有什麼事可以和我說的,我們可是好朋友啊!”我話音未落她便哭着撲到我懷裡,像個受了委屈的孩子,“怎麼了,啊?”我竟慌了起來,要知道她平時可是個堅強的女孩,我這還是第一次看見她哭呢,而且還哭得如此的傷心! 

“昨天~媽媽帶我去看了醫生,醫生說我患了白血病,我就要死了,我就要和你們分開了!我不要!我不要啊——!”看她的淚水模糊了雙眼,我的心受到了強烈的撞擊,一想到代表璐璐的生命流星即將從天空划落,心裡頭像是有什麼東西碎了,鑽心的痛。我試圖安慰她,但自己卻再也忍不住。失聲痛哭起來,淚如泉湧。兩個人抱在一起,像是時間就在這裡定格,沒有在乎街頭人們的莫名其妙。 

是啊,沒有經歷過的人怎能體會到這種生死的離別的痛楚呢?!遠遠的傳來一首離歌: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,沒說完溫柔只剩離歌,心碎前一秒用力的相擁著沈默,用心跳送你辛酸離歌。 

 我們緊緊相擁是因為害怕永別,在生的時日所剩不多時才終於明白生命的可貴與離別的痛楚~。我送她到了家門口,我們約定下輩子還要繼續做好朋友,我們永遠都是好姐妹! 

抹着淚告別。轉身的時候心再次分裂,回想我們曾經擁有的快樂,淚又出來了。 

第二天早晨,我來到學校,望了望璐璐的空座位。不免有些失落。第二節課大約過去了十來分鐘,忽然一句響亮的 “報告”我扭頭一看,真是璐璐來了!我是多麼的欣喜! 

  下課後她跑來找我,紅噗噗的臉蛋寫滿歡樂,說:“琢玉,琢玉,我告訴你一個世界上最令人興奮的好消息!我媽不相信我會得那種病,讓我再檢查了一遍,醫生說我的病是誤診!!”——“真的嗎?那太好了!”哈,我心中的石頭終於落地了,情不自禁的蹦了起來,回過神來—我今天是咋了?呵呵。 

  自那以後,我開始格外的珍惜每一秒,珍惜每一個朋友,認真對待每一件事,因為它們組成了像珍珠般璀璨的生命~!

您正在瀏覽: 虛驚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虛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