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虛驚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虛驚_1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個幸福的孩子,擁有了生命,看到了美麗的世界,我想像鳥兒一樣盡情地飛翔,感受着大自然,呼吸着清爽的空氣,用心靜靜的聽着大自然的樂章,是那麼柔和清雅,太陽溫暖柔和的向我照射着金燦燦的光芒,感覺舒服極了。讓我想永遠的沉靜下去。萬物在希望的曙光下飛舞,開滿花朵的樹枝幾乎垂到青苔上。那些美麗的花兒,只要輕輕一碰就會紛紛落下,好似花雨的飄灑。我輕輕靜靜的走在花雨之中,被花雨的淡淡的清香所包圍着,我有一種美妙的感覺。我想奔跑着......跑着....我想它或許沒有盡頭,因為這樣才能讓我沒有顧慮的盡情地奔跑,我絲毫感覺不到累意,輕輕地吸進清新的空氣,直到夜幕的來臨,卻還不願休息,滿天的繁星,閃爍着迷人的光芒,已成為我的王冠,汗水成為了最昂貴的的點綴,月亮成為我前往的明燈。 

  我在銀河邊稍作休息,慢慢的有些詫異。發現銀河慢慢的變成了,一架豎琴,彈奏着悲傷的樂曲。咦!一切都如此美好。但卻響起了充滿悲傷的樂曲,覺得有些不大對稱。再次細細一聽,奧佩烏斯悲傷的旋律再度響起........ 

  傷痛能使你在莫名的傷心落淚,一種莫名的傷感油然而起。奧佩烏斯失去了他心愛的歐麗蒂凱......有種恐懼漸漸湧上心頭,我也要失去我所心愛的嗎?剎那間一切都被黑暗所籠罩。晶瑩剔透的淚水,滑過.....掉落在銀河之中,打亂了一切的平靜,成為一圈一圈的漣漪。漣漪次第的由小變大----由近變遠......消失了.....忽然間風雲突變,太陽的溫暖完全消失了,天空中烏雲密布.... 

  奧佩烏斯失去了他心愛的歐麗蒂凱,而我失去了我最美的畫卷(世界)。世界好像塗了黑色的燃料,變得越來越黑。我想一定是誰不小心打翻了黑色的塗料,破壞了畫卷,畫卷頃刻定格了,我輕輕的而又努力的擦着黑色,怎麼努力也擦不幹凈。 

  在冥冥之中,神情緊張的行走着,心兒怦怦 怦怦的直跳,唯恐發生意外,既沒有指南針,也沒有探測儀,無從知道前邊的道路,心裡無聲的吶喊着“光明!光明!快給我光明溫暖!把畫卷(世界)還給我。”我好像被黑暗所抓住,怎麼掙扎也無法擺脫它。經過漫長的時日,我的憤怒 苦惱 恐懼,已使我疲憊不堪。希望隨淚水的滴落也漸漸消失。 

  世界已被死亡的氣息所吞噬。我也隨之?蟻攏?卻?潘郎竦拇蠹莨飭佟W呷肓嗣尉常?兄匭祿氐攪嘶?恚ㄊ瀾紓┲?校?旖怯新凍雋誦θ蕁0樗嫠郎穸??....但正要前行時,卻被驚恐聲...顫動聲...大地的震動倒塌聲,所驚醒。凝眸遠望,看着畫卷(世界)已殘缺不齊,變得有些滄桑。霎那間,心突然一震,震碎了死神。頓時拿下華麗閃爍着銳利光芒的王冠,向血液所刺去,血液四處噴洒着,成為了最刺眼美麗的太陽,瞬間幸福/光明/希望的曙光再次照射着溫暖的大地,萬物有恢復以往的平靜,太陽依舊升起,花兒也依舊芬芳奪目。悲傷的琴旋,成為斷了的弦。而我卻要享受暴風雨後的寧靜,肉體歸回了大地,盛開了花草流露着淡淡的香味,靈魂化作回憶........ 

  赤紅溫暖的太陽又開始,溫暖的照耀,陽光中散發著微笑,看到的人們也不禁一笑是那麼的溫暖幸福...... 

  看到手上沾染的殷紅,輕輕地吮吸去原來只是顏料。哦,原來只是一場夢境啊!靜靜的凝眸遠望着一切依舊那麼的迷人而又美好。太陽金燦燦的溫暖的照射着大地,看着希望的太陽露出了燦然的一笑...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虛驚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虛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