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虛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虛驚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爸爸媽媽,我愛你,不要離我而去。

  ——題記

  夢,在我閉上眼的那一剎那,悄然來襲。 

  淡淡的夕陽慢慢的浸入一片漆黑的夜空中,夜風輕柔地吹起,吹走了白日的喧囂,留下的只有黑夜的寂寥。

  我在一張張好奇的面孔中是那麼扎眼,不安的我在街道上奔跑着,一遍又一遍地詢問。“阿姨,您看見我爸媽了嗎?”“叔叔,您看見我爸媽了嗎?” 

  我在街上奔跑,搜尋了爸爸媽媽可以藏匿的所有地方。但留給我的只有漆黑的夜空。我絕望了,沒有一個人會幫助我,在這個毫無真情的世界里,所有人那做作的微笑下暗藏的都是一張張噁心,可憎的面孔。一個念頭忽的閃過我腦海中,我迅速地往家裡奔去。 

  家中冰冷的地板上,躺着同樣冰冷的一男一女。我很想抱抱他們,但冰冷的軀幹,讓我溫暖的身體顫抖了。“不,不要留下我一個人在這沒有親情的人間。”我凄涼的憤慨穿透寧靜的夜空,在一片黑暗的寂寥中是那麼的突兀。 

  “不要!”我的額頭掛着密密麻麻的汗珠

您正在瀏覽: 虛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虛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