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再次相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再次相見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個寒冷的春節,有一個找不到家迷了路的小女孩,她找啊找走啊走,一直沒有找到家的蹤影。這時,一個小男孩走過來對她說:“為什麼呆在這裡不走啊?”小女孩說:“我找不到家了!”男孩說:“你到我家住吧”,說完男孩就把女孩帶回了他的家。就這樣,平平凡凡的十年過去了。小女孩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家,就和小男孩分手了,分手的時候他們互相送了一個護身符。 

  又過了許多年,小男孩大學畢業后又到英國去留學深造,小男孩取得了博士后的學位,小男孩定居在英國了。一天小男孩在進他辦公大樓的電梯里忽然碰見了一個中國姑娘,這時,中國姑娘把護身符掉在了地上,在她撿護身符的時候被小男孩看見了,小男孩也從身上拿出了另外一個護身符,他們都看了看護身符就相互認出了對方。再次相見的喜悅真是無法形容,兩人都激動得哭了!

您正在瀏覽: 再次相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再次相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