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烏鴉後傳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烏鴉後傳_1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告誡我,狐狸是非常狡猾的。可上次,我沒有抵擋住那可惡狐狸的花言巧語,把那塊肥肉……哎,後悔死了!我下次絕不會上當了! 

  晚上,我叼着一根美味的“雙匯”牌火腿腸,跳到家門旁的樹枝上“宵夜”。遠遠又望見那個臭狐狸的身影。“真是的,什麼時候有好吃的,它就什麼時候鑽出來。”我正準備轉身回屋,“烏鴉姐”,那隻狐狸已經走到了大樹下,嬌聲怪氣的在喊我。它一定又是聞到了火腿腸的香味,我絕不能上當了。我要想個計策逗逗它。我心裡想着,就有轉身回到了原來的位置,面向了那隻狡猾的狐狸。 

  “烏鴉姐,你做美體了嗎?你現在的羽毛比孔雀的都美;你天生的麗質就更不用說了,簡直比蔡依林還漂亮;你的歌聲呀,可以讓周杰倫羞愧的永遠不上舞台!” 

  切,又想騙我開口!我在樹枝上蹦了兩下,嘲笑的看着它。 

  它見我無動於衷,又改口罵道:“黑烏鴉,呸,你是個什麼東西,再美體也是一隻黑不溜秋的東西;看你胖的,整天就會吃肉,小心變成一隻大肥鳥給人做菜!” 

  嘿,剛才我還是美女呢,怎麼一會兒功夫就又成東西了?哦,還是在打我嘴裡火腿腸的主意,好吧,要我來逗逗它,誰怕誰呀!哎,等等,我要先把火腿腸給放好了,省的又掉下。 

  我把火腿腸放在腳下,用爪子使勁的扎在腸體上,站穩了腳步,看看還在那裡眼巴巴盯着的臭狐狸,開心的說:“嘿嘿,老狐狸,你姐姐我本身就是一隻美麗的小鳥,你沒有聽過德國的小鳥歌嗎?小鳥小鳥飛來了,歌聲響徹雲霄,悠揚婉轉多動聽,唧唧喳喳真熱鬧。哈哈哈哈。” 

  狐狸看着我,眼睛珠子都快出來了,一邊舔着嘴巴,一邊來焦急的來回走動着。我看着它那饞樣,開心極了。“老狐狸,你想吃火腿腸嗎?今天我要你看看火腿腸是怎麼吃的?”我用嘴巴啄開腸衣,開始大嚼火腿,吃的吧唧吧唧直響。 

  “老狐狸,你聞到了什麼?是不是有股特殊的味道呀?哦,是火腿的香味呀!”我一邊吃着,一邊說著看着那隻狡猾的狐狸。 

  那隻狐狸氣的臉都綠了,它使勁的向上跳,妄想跳上樹枝,可是它忘記了自己是只狐狸,而不是一隻會飛的鳥。它氣憤的什麼也不說,用身子使勁的撞大樹,可是它又忘記了自己是只狐狸,而不是一隻力大無比的大象。 

  “臭狐狸,你記住,靠欺騙生活你是不會得到好下場的,看看你的脖子流血了,不要撞了,別人上你一次當可以,但是不會次次都上你的當的,不要再長歪心眼了,靠自己的勞動去吃飯吧。” 

  狐狸惡狠狠看了看樹上的我,它什麼也得不到,只好灰溜溜的走了。我憑着自己的智慧和勞動,我得到了我應得的,我勝利了。 

  回到家裡,我告訴了爸爸媽媽我的“戰績”。爸爸笑着說:“嗯,閨女長大了,有腦子了,對這種壞東西絕不能手軟。”媽媽卻耽心的說:“傻孩子,吃那麼多,趕緊吃點消食片,省的消化不良。”我和爸爸聽了,不由得開心的大笑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烏鴉後傳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烏鴉後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