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狐狸和烏鴉後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狐狸和烏鴉後傳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自從上次烏鴉被狐狸騙了以後,烏鴉一直想報復狐狸,他精心準備了一樣報復狐狸的工具: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找到了一塊很像肉的石頭,並且在上面塗上了非常粘的502膠水;同時他在自己的嘴上套上了一個透明的塑料保鮮膜,以防被502膠水粘到。做完了工具,烏鴉耐心的等待着機會。 

  機會終於來了,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,烏鴉假裝又和上次一樣撿到了一塊肉,並且故意停在離狐狸不遠處的一棵樹上。狐狸看見烏鴉嘴裡又叼着一塊肉,他奸笑了一聲,心想:“這隻傻烏鴉,又給我送美餐來了。現在讓我去把那塊肉從他嘴裡拿過來,嘿嘿。”接着狐狸慢慢地從樹叢里走出來,並對烏鴉故伎重演,他迎着笑臉走到了烏鴉前,對烏鴉說:“哎呦,這不是烏鴉大姐嗎,咱倆可真是有緣啊。” 

  烏鴉“哼”了一聲,假裝不理他。 

  狐狸連忙陪着笑臉說:“烏鴉大姐,我知道您還在為上次的事情生氣,可那次我實在是迫不得以的呀。當時,我的兩個孩子已經十天沒吃東西了,所以我才拿走您的肉的。您就原諒我吧。”說著狐狸還假裝流下了眼淚。 

  烏鴉趕緊趁着這個時機,說:“我早就……”烏鴉的話還沒有說完,肉就掉下來了。狐狸趕緊跑過去,把肉叼住。這時,烏鴉哈哈大笑起來,說:“狐狸,你這個大傻瓜,竟然中了我的計。哈哈!” 

  狐狸剛想說話,忽然他發現自己的嘴巴動不了了,這時他才明白烏鴉為什麼說他是傻瓜了。狐狸只好自認倒霉,接着,他只能叼着一塊大石頭回家了。後來,狐狸因為不能吃東西,結果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狐狸和烏鴉後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狐狸和烏鴉後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