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狐狸和烏鴉後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狐狸和烏鴉後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狐狸和烏鴉後傳 

  自從烏鴉被狐狸騙走肉后,森林的小動物都嘲笑烏鴉這麼笨,這麼傻。烏鴉自己心裡更是憤憤不平,覺得挺丟面子的。終於有一天,烏鴉決定懲罰一下這狡猾的狐狸。烏鴉聯絡了森林動物委員會,他們也贊成懲罰狐狸。於是,烏鴉召集了被狐狸欺負的小動物,商量怎麼樣對付狐狸。小動物們,紛紛獻計獻策。小黃狗想出了一個天衣無縫之計:大家挖個坑,然後埋伏起來。烏鴉負責把狐狸引來,狐狸必定掉進坑裡。最後讓獵人抓走。 

  大夥說干就干。動物委員會派地鼠隊挖了個七八米深的坑。大家把這個坑隱秘的看不出來,掉下去就別想出來。然後,大家埋伏好。烏鴉叼着一塊肉,飛到狐狸洞穴上空,還故意盤旋幾圈,讓肉的氣味散發到狐狸的洞穴內。狐狸聞到了氣味,伸出頭一看,“嘿!這不是笨烏鴉嘛,嘴上還叼着一塊肉,再讓我騙他一次!”烏鴉見狐狸上鉤了,心裡暗暗高興。但是,覺不能講表情表現出來。烏鴉馬上往坑那邊飛。狐狸在後面悄悄地跟着,自以為烏鴉不知道,心想:這次用甜言蜜語呢,還是用…… 

  “哎呀!”狐狸大叫一聲,掉進坑裡,這次知道自己中了計。 

  天漸漸黑了下來,獵人得到消息,輕輕鬆鬆地將狐狸抓走了。此時此刻,烏鴉正在大擺慶功宴,慶祝狐狸被抓走呢!

您正在瀏覽: 狐狸和烏鴉後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狐狸和烏鴉後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