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為母愛歡呼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母愛歡呼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為母愛而歡呼

  一棵弱小的蒲公英種子,在強大的大樹媽媽的綠蔭下,生根發芽了,現在是譜寫他自己樂章的時候了。 

  ——題記

  身處於逆反期的我,一上初中不知怎麼了,老是跟媽媽吵架生氣,總是把一些不起眼的小事變得多樣化,而在這個過程中母親永遠都不是“贏家”,她的溺愛和憐慈讓我懂得了許多,此時,我正在心裡時時的為母愛而歡呼。

  上個星期日是母親節,這我還是在網上得知的,當天也不知給媽媽準備什麼禮物,於是我的眼前一亮 ——給媽媽媽洗腳吧,很多電視上都是這樣做。到了晚上我給媽媽把溫水調好,生怕太冷或太熱,走進媽媽的房間時,她正在看書,我小心翼翼的把媽媽的腳放在盆里,她這才察覺到我,我說:“媽媽,今天我給您洗腳!”媽媽大聲的說:“哇,好哇,好幸福呀!”我看着媽媽那樣滿足幸福的臉也欣慰地笑了。從來沒有見到過母親有此時此刻那樣的幸福和快樂。過了一會媽媽說:“好了,我剛洗完澡,腳也不臟,去玩吧。”“還是多泡一會吧”,我苦苦哀求媽媽。於是媽媽又把腳放進了盆里,她臉上的幸福又露了出來,此時我真想乞求時間之神,把時間給停止,哪怕只多停一分鐘讓母親多陶醉在在這裡一會。撫摸着媽媽那已經結了許多老繭的腳上,我看見在人生的道路上無論是坎坷曲折,還是平坦順暢,都是母親陪我走過。天下的母親都是一樣的,難道我們不應該為偉大而又無私的母愛而歡呼嗎?

  到了深夜,媽媽睡去,我偷偷地看了她一眼,媽媽還在微笑,臉上流露出幸福的神情,此時,我正在心裡默默地為母愛而歡呼。

  到了秋天,那顆蒲公英長大了,是要被風帶走的時候了,但她沒有流露出一絲哀傷,她在心裡默嘆吧:我要在最後,給樹媽媽留下一個印象!

  ——後記

您正在瀏覽: 為母愛歡呼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母愛歡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