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母愛的偉大!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的偉大!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這樣一個故事:狐狸媽媽有一天對小狐狸說:我去找葡萄給你吃,在家乖乖等媽媽。小狐狸很懂事地點了點頭。

  狐狸媽媽出門了,它翻過一座又一座的山,越過一條又一條的河。最後,它終於在很遠的地方找到了種子,它很興奮,但狐狸媽媽畢竟太累了,終於倒地而死。

  而小狐狸呢?在家等着媽媽,後來它長大了,但是它總沒有忘記媽媽對它說:“我去給你找葡萄吃。”於是它踏上了媽媽原來找葡萄的路,在媽媽死的地方發現了一棵結滿葡萄的樹,小狐狸便在那兒安頓下來,它常常坐在樹下想:“這棵葡萄樹會不會就是媽媽呢?”

  當我第一次讀句的狐狸媽媽好傻,為什麼要跑那麼遠路去給找吃的呢?後來我才明白,原來這就是母愛的力量,神聖的力量,每當一個孩子誕生在世界上,都會有一個天使在守護他,她的名字叫母親,一個多麼神聖的名字,她就是天使的化身嗎?

  母愛的力量是多麼的偉大呀!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的偉大!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的偉大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