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三鬼開門之——懶鬼趙勤奮、小氣鬼王大方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鬼開門之——懶鬼趙勤奮、小氣鬼王大方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三鬼開門之——懶鬼趙勤奮、小氣鬼王大方 標籤:小氣鬼作文 開門作文 廈門之行作文 廈門之旅作文

原來是趙勤奮呀!趙勤奮是學校遠近聞名的“懶鬼”,他每天都是衣來伸手,飯來張口,夏天他再熱都懶得脫衣,結果中暑了。他一年不洗澡都可以。 

  周大勇一看是趙勤奮,既是驚訝又悔恨,他用手撓了撓頭,尷尬地笑了笑;怎麼是趙勤奮?以前我的笑話已經夠多了,這下要是被趙勤奮傳出,我的臉就丟盡了!周大勇把鑰匙從地上拿起來,雙手捧着,滿臉微笑的遞給趙勤奮:“組長大人,我已經在這裡恭候您多時了,請您親自打開這希望之門吧!” 

  趙勤奮接過鑰匙,心想:今天怎麼這麼反常?以前他可是處處為難我的啊!今天想讓我開門,做夢去吧!他斜視着周大勇,呆若木雞,突然趙勤奮眼珠溜溜一轉,乾咳了一聲:“我以組長的身份命令你,馬上去開門!” 

  “你是組長,應該你去開門!” 

  “還是你去開門!” 

  “你去!” 

  “你去!” 

  …… 

  兩個推來推去,誰也不願意開門。 

  王大方在家吃飽了,喝足了,手摸着圓溜溜的肚皮邁着悠閑的步伐走向教室。王大方打了個飽嗝,看見了周大勇和趙勤奮,於是放慢了腳步,狐疑地看着周大勇和趙勤奮:他們倆在幹什麼?難道在用計策整我?以前他們就還將有手整過我,我可得小心點!王大方想到這裡,覺得不對勁,於是準備腳底抹油——開溜。 

  周大勇、趙勤奮發現了王大方,眼睛里頓時放出了刺眼的光芒,周大勇雙手捧着鑰匙,遞給王大方,高興地笑了笑!哈哈,終於找到替死鬼了,想以前王大方對我多壞!今天也算是出了口惡氣!趙勤奮也跟着說:“我以組長的名義命令你,去—開—門!” 

  王大方接過鑰匙,苦笑了幾聲:我怎麼這麼不幸!上次被同學冤枉不說,這次又被組長派去開門,唉!王大方眼珠溜溜一轉,想出了一個好點子。他把鑰匙放入門孔,突然用手抱住肚子說:“人有三急,我去方便!”王大方一溜煙跑開了。 

  周大勇和趙勤奮見王大方溜了,便石頭剪刀布誰輸了誰就開門,結果周大勇輸了,於是周大勇用鑰匙把門打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三鬼開門之——懶鬼趙勤奮、小氣鬼王大方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鬼開門之——懶鬼趙勤奮、小氣鬼王大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