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忘記了開門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忘記了開門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

  

  太陽不會吝嗇自己的陽光,月亮也不會吝嗇自己的眼淚,而幸福,它不會赤裸裸地站在門口,卻悄悄地藏在門后,等待站在門口的人去親自探訪……  

  

  

  一張灰白色的數學試卷,卻像一堆南非鑽石般沉甸甸的。 

  

  夕陽的紅光映在我的臉上,彤彤的臉蛋比花兒還要燦爛。我捧着這張特別的試卷,載滿歡樂向家走去。 

  

  門開了,我悄悄地將驚喜藏在身後。爸爸媽媽都在家裡,我的心更是樂滋滋了。 

  

  我呼喚着在廚房裡支不開身的媽媽,說:“媽,你快出來,我有個驚喜要送給你。” 

  

  媽媽嫻熟地擦洗着亮晶晶的碗筷,隨口答道:“等一下吧。”我的心像被潑了一盆不冷不熱的水,找爸爸吧。 

  

  於是,我迫不及待地走向書房。暈黃的燈光下,爸爸對着一大堆圖表愁眉苦臉,甚至連我進門都覺察不到。 

  

  還是別打擾他了。我像被潑了另一盆冷冰冰的水,只好默默地走出房門。 

  

  這時的我像窗外的天空一樣,剛剛才陽光燦爛,現在卻已經烏雲密布。我把手裡的試卷攢得更緊了,額頭上沁出了幾滴冷汗。 

  

  懷着最後的一線希望,我又走進了廚房。 

  

  “媽……媽媽,我又驚喜要給你!”,我鼓起勇氣說了出來,但一聲碗碎的聲音霎那間打破了凝固的空氣。 

  

  媽媽的臉漲得像快要爆炸的氣球,頓時青筋突起,“你就不能體諒一下媽媽嗎?整天在這裡嚷嚷的幹什麼?長這麼大了你什麼時候懂事過?!” 

  

  我愣在原處,一道閃電突然劃破天際。心中的委屈一下子決堤,我扔下試卷,狠狠地摔門而去。 

  

  眼淚佔據了我的眼睛,憤怒則佔據了我的心靈。從小就沒體驗過幸福的我更能懂得酸楚的滋味,我於是嚎啕大哭。 

  

  忽然,一個快活的小孩走到了我不遠處的土堆上,用樹枝畫了一個有些彆扭的心形,上面寫着:媽媽,生日快樂!一個響雷又在耳邊炸開,我恍然大悟,今天也是媽媽生日! 

  

  想着自己只會從媽媽身上索要幸福,卻不會把幸福送給媽媽,我的臉忽然羞紅了,熱辣辣的。 

  

  我慚愧地站在門口,看着試捲髮呆的媽媽一下子撲了上來,含着淚眼說道:“孩子,你考得很好,是媽媽錯了,媽媽不該罵你……” 

  

  我的淚水也一下子奪眶而出,哭道:“媽媽,母親節快樂!” 

  

  天,放晴了。幸福呀,原來你竟躲在門后,等着我去打開這虛掩的門。這麼多年來,我一直都站在幸福的門口,卻忘了要推開那扇門…… 

  

  

   曉葬。 

   THE end.獻給生日的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忘記了開門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忘記了開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