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有誰懂花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誰懂花碎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有誰懂花碎 標籤:誰懂作文 沒有誰作文

  有題

  這題目是思念的結晶體,是靈動虛幻的羽翼,是流動的清泉,是心跳的感覺,是月朦朧,鳥朦朧,簾卷海棠紅的詩意,是一棵開花的樹,席慕蓉的魂,望着被風吹走,一直徘徊在我心頭!

  無題

  當月亮消失后,我還有星星!當星星消失后,我還有烏雲!當烏雲消失后,我還有天空!當天空消失后,我還有你啊!而你也拋棄了我,只有我一人孤苦伶仃,傻傻的等待,痴痴的幻想!

  痛

  含在失去回憶嘴裡鑽心的痛,溫馨的去感受,默默地消失無蹤!龜裂的心努力的幹活,忘記所有不愉快的痛!睡覺可以忘記一切么?那麼醒來了呢?笑着的臉,轉眼間,模糊成一張平面,白色的紙,散發出淡淡的香氣,夾縫之中,醜陋的面具,重重的墜落,碎成片!

  希望

  月光灑在一旁,我在另一旁,自作多情的花兒,你無需綻放,風姑娘都說不要啦,冷風怕切傷你的臉龐!手中的花瓣,隨風飄散,夢的遠方!漠然,目止,卻沒人觀賞,櫻花盛開的胸膛,飛濺出異樣的光芒!暗淡,無光,脫落下蒼老的衣裳,因為我希望,自己發光發亮!

您正在瀏覽: 有誰懂花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誰懂花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