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煙花碎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煙花碎了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絢麗的演化終會從眼中褪去,在視網膜中劃出一道長長的傷痕。

  ——題記

  煙花是虛無的,用綺麗的綻放隱埋原本的樣貌。很希望煙花可以永遠定格在無垠的天空中,只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,很多實實在在的物體都會消逝,直到脫離了人們的記憶,留下無止盡的嘆息。

  琉璃?失落?煙花

  純凈至無任何瑕疵的琉璃,是童年的寫照。

  在喧鬧的夜晚含着棉花糖仰望着星空的女孩,嘴角被神經指令向上揚起溫暖的弧度,眼裡是接連不斷地煙花華過的痕迹。她在微笑,知足的微笑,因為煙花一直在她的眼中,她的身邊。

  剎那間,女孩耳邊的喧鬧嘎然而止,眼中也只是夜空的漆黑。她哭了,因為她沒有拉住幸福的裙角,才讓幸福溜走。

  她的眼中閃着失落,哽咽着吶喊,你為什麼要走,只是因為我像醜小鴨么?

  給她答覆的,也只有那無力的迴音而已。她終沒有留住所謂的“煙花幸福”。

  最後的一片煙花,帶走了她的琉璃歲月。

  童年的大門對他轟然倒閉。她,就像一個退了休的演員,為煙花失落着。

  堅強?彷徨?煙花

  告別童年之後,生活中多了堅強和彷徨這兩個詞,只是還依賴着煙花。

  又是新年,演化比以往少了很多,是我們都長大了么?還是世界被渲染了?

  煙花仍是稍縱即逝,留給人嘆息。

  為什麼?煙花劃過星空,劃過童年,不留痕迹,卻把幸福也帶走?為什麼?明知留給人的是悲傷,卻還要故意變本加厲,侵蝕千瘡百孔的心?彷徨。

  世界重複着太多的煙花悲傷,找不到一個合適的句號使她劇終。煙花,在你的視線離開它的那一剎那,發現它帶走了太多,發現它不如外表綺麗,會發現為它掉淚是多麼的愚蠢……

  堅強,有些失敗與悲傷不允許掉眼淚,有些煙花也不值得懷念。

  煙花祭?終結

  劃過蒼穹的煙花,女孩不再哭泣,即使你連着破碎帶走了她的一切,只剩蒼穹!

  看見了嗎?女孩比懵懂升華了許多,煙花漫天,是她心中的祭奠。

您正在瀏覽: 煙花碎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煙花碎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