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有一種愛,刻骨銘心(3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一種愛,刻骨銘心(3)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前言:《有一種愛,刻骨銘心》-- 這是我的第一篇小說。我是懷着十二分的熱情和百倍的勇氣去寫的,只是結果卻讓我大失所望。我想要逃避想要放棄想要離開,可是我的心裡依舊充滿對這篇小說的期望。我記得曾經對一個朋友說過:既然做了,就一定要做好。今天,我依舊會用這句話來激勵自己,我會把它寫完的。

  

  有一種愛,它不是親情,友情,也不是愛情。它不會讓人難捨難分,也不會讓人迷失方向,只是會刻骨銘心。

  雙魚以為一切的一切都會隨着時間而飛逝,可是命運沒有給這個簡單的女孩簡單的生活。也許世界上真的有“緣份”這個代名詞吧,至少雙魚是這麼認為的。  

  很巧的是,儘管雙魚和天蠍不再同一個班級,但是他們兩個班的兩節體育課卻是在同一節。從而卻引發了一場留言蜚語--“瞧!你看,那個圍着圍巾的女孩就是天蠍的GF。”“噢哈哈,她叫什麼名字啊?”“雙魚."  

  曾經,這的確是雙魚所想要的,可是現在這些卻給她造成了尷尬.如果沒有這些莫須有的事情,雙魚可能就已經忘了天蠍,但是經過這麼一鬧,雙魚心中的愛之火花又重新點燃了.

  "哪個女孩是雙魚啊?""她漂不漂亮啊?"時不時就會有十班的男生來三班門口這樣問.而天蠍放學也會到三班來等他的朋友--大頭,兩人見面無語沉默.

  每一個夜晚都是雙魚最難熬的時候,她發現自己已經越陷越深了,僅僅因為那還等待證實的流言.生命無法承受如此大的煎熬,青春也不能毀在等待與虛幻之中啊.

  一次,去上閱讀課.雙魚發現課桌里寫着"天蠍喜歡雙魚"頓時驚呆了,這等玩笑可開不得啊,被老師看見了可就遭殃了."雙魚!""啊?"原來是萍萍在叫她"你看!這裡寫着天蠍喜歡雙魚,貝殼"

  貝殼?頓時雙魚感覺心中受到重重的打擊,人一下子變的垂頭喪氣.雙魚知道貝殼是十班的語文課代表,人長得很高挑,而且還優點漂亮.這真是"半路殺出個呂洞賓",而且是"近水樓台先得月,向陽花木易為春"吶.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有一種愛,刻骨銘心(3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一種愛,刻骨銘心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