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有一種愛,刻骨銘心(2) 7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一種愛,刻骨銘心(2)_7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5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種愛,它不是親情,友情,也不是愛情。它不會讓人難捨難分,也不會讓人迷失方向,只是會刻骨銘心。  

  天蠍很平凡,但是他的身上有陽光的氣息,他與其他的男孩不一樣.雙魚很愛天蠍,而天蠍喜歡的卻是雙魚的最好的朋友--靜靜.雙魚和靜靜是頂好頂好的朋友,她們可以為對方付出一切.那麼愛情也可以嗎?  

  可以的,真的.天蠍和靜靜的關係很好,他們一起學習,一起玩耍.自然而然引來了流言蜚語,只是他們一口咬定是同學關係.雙魚最了解靜靜,她知道靜靜真的對天蠍有好感.雙魚每一夜都會哭,但是面對同學卻依舊笑容滿面.

  日子就這樣過着,天蠍和靜靜的關係越來越親密,而雙魚和靜靜的友誼卻面臨著危機.雙魚得不到她的真愛,也將失去她唯一的真正的友情.難道友情和愛情真的是有我沒你,有你沒我--水火不容嗎?

  終於臨近了畢業考,天蠍和靜靜的關係卻弄僵了.這在班中可是件大事了,聽說天蠍和靜靜表白了,靜靜卻拒絕了.雙魚跑去問天蠍"你真的喜歡靜靜嗎?",天蠍告訴她"以前喜歡,但現在不了."那一刻,雙魚徹底死心了.

  雙魚知道,愛一個人不是那麼容易就不愛的.天蠍有勇氣承認他愛靜靜,卻沒有勇氣再愛下去.對於雙魚來說,最重要的是學業.只有考上名牌學校,她才可以主宰自己的命運.她會把這份感情深深地埋葬,一定會努力去忘記的.

  升學考很快就過去了.雙魚以全校第五的成績分在三班,靜靜在一班.在開學大掃初時,雙魚是拖東樓梯.正巧天蠍從樓上走下來,她問"你在幾班?"天蠍笑着說"你不是知道嗎?""我不知道!""十班."

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有一種愛,刻骨銘心(2)7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一種愛,刻骨銘心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