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有一種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一種愛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蔚藍的天空,純暇無影,藍天因為有白雲才不會孤單,白雲映襯着天空,諧和的畫面!星星應嵌在夜色的天空中,東軒高升的銀月,夜空也因它們的存在而增添無限的魅力!

  而我,依戀着媽媽,懷抱在爸爸的懷抱里,如白雲、藍天、太陽!時間如大海,如川河潮起潮落,奔騰不息……人生坎坷崎嶇的路上,會有很多羈絆,很多阻礙。可我們不能忘記最初的根本,也是孕育我們的存在,親情的愛,是無私的奉獻和分享,心存共同的願望,為了他們的存在,我們難道不該帶給他們歡樂,過得充實嗎?很多的記憶隨時光的流逝而飛散,記憶猶新的只有那一話。歷歷在目的愛,那一份沉重的愛,深深地鐫刻於我的靈魂。記得兩年前的深秋。悲傷的氣氛處處蔓延。路邊一棵大樹下,有幾片樹葉在紛紛飄落!離開了它的“媽媽”就像一顆找不找媽媽的孩子在路邊哭泣!這是大樹的拋棄,還是風的追隨?而我,就像是那片樹葉一般。父親和母親為家付出了全部的身心,在我面前,他們如一面永不坍塌的牆。在我看不見的背後,他們充斥的疲憊的靈魂才真真得到放鬆的一刻。這是我堅信,是有為了我,他們才會放棄尊嚴,腳踏懦弱!時光的影帶很是特殊,只會播放,而不會暫停欣賞美麗的換面,更不會重播!在這裡面,記錄下了我的一生,我們的一生!會有傷心的,會有開心的,最後才出悲傷的。時間如一把利劍,斬斷了上一秒,又劈向下一秒。花有重開日,人無再少年!認真的對待你的珍有的親情,也許它帶給你的,不會是悲傷!

  初一:傑

您正在瀏覽: 有一種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一種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