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廣播操比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廣播操比賽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因為上個星期我們年級進行了廣播操比賽,所以比賽前幾天我們都很賣力的訓練。

  因為比賽前後就是國慶七天長假,老師說:“只要能混到一張獎狀。數學作業只留一張卷。”這句話如同強心針一般,給了我們無限的動力。讓我們拼了命的訓練。說什麼也要獲得一張獎狀,讓我們的國慶長假快快樂樂的度過,比賽的前幾天,我們在體育館門前訓練過,在舞蹈室對着鏡子訓練過,這一切都是為了班級榮譽而努力,為了我們的假期而努力。

  終於,讓人緊張的廣播操比賽開始了,兩個班一起比賽,時間過的飛快,眨眼間就到了八年級,我們是第七個出場看了前面的比賽,有好的又有不還的。終於,該我們班了,我們此時都在向上帝祈禱:上帝啊,讓我們班得一張獎狀吧!宣布我們班出場了,我們邁着堅定的步伐,連口號都用盡了力氣,但在做操的時候我們都很緊張,生怕有哪一處動作做的不標準讓將狀與我們擦肩而去,我們已經做完了。看完七年級的比賽。宣布比賽結果了……八年級第四名八(三)班。

  每當比賽時的一張獎狀就一定能少些作業。

 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:李濟名

您正在瀏覽: 廣播操比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廣播操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