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廣播操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廣播操比賽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來 源 www.Xiao xue123.C om

  廣播操比賽

  壽縣實驗小學三(4)班 齊冠楠

  星期二上午,我們學校舉行了三年級的廣播體操比賽。

  那天,天氣晴朗,萬里無雲。同學們穿着整齊的校服,個個精神抖擻。老師讓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出教室,在操場上耐心等待。比賽開始了,首先是三(1)班上場,然後是三(2)班,接着是三(3)班……在我眼裡,有的班級的動用並不是特別整齊,我想我們班肯定比他們強。

  該我們班上場了,我的心情開始緊張起來,心裡就像裝了一隻小兔子一樣七上八下跳個不停。我試着做了一次深呼吸,感覺好多了,但是望着場外老師和其他班同學挑剔的目光,我還是有點緊張。“第三套全國小學生廣播體操現在開始,第一節……”一聽到口號,我慌得把前兩個動作都做錯了。“不要慌,不要慌”我在心裡這樣告誡自己。做着做着,我竟然找到了“感覺”——原來像平時做體操一樣就行了。你看,同學們做得多起勁呀!大家的動作多麼整齊呀!我們班肯定能拿第一!

  通過這次比賽,我懂得了集體的力量是最重要的,就像螞蟻搬家一樣,一隻螞蟻去搬一個蘋果是不行的,只有很多的螞蟻在一起,才能把蘋果搬回蟻穴。

  我覺得這次廣播體操比賽非常有意義。

來 源 www.Xiao xue123.C om

您正在瀏覽: 廣播操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廣播操比賽 暫無評論